表白情感的信息,最勇敢的句子

表白情感的信息,最勇敢的句子

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無論狂風,無論暴雨。

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和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從此我知道了什麼是人生的美好,不管是否屬於命運,我都心甘情願地接受,願你開心快樂!

我都會陪在你的身旁,讓你不會感到絲毫的擔心和惶恐。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誰叫你是我最愛的人,誰叫你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愛上她你是最幸福的了,哈哈)。

性感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愛你的心砰砰跳!

為了你,我願用自己的雙手為你撐起一片艷陽天!

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如果你是太陽,我願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繞著你轉,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繞著我轉,就當星星好不好?

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深入了解,我是否情深意切

緣是美麗的邂逅,愛是心跳的感覺,情是心靈的交會,戀是甜蜜的思念,走在愛與被愛的邊緣,你見或者不見,愛你的心始終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