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學畢業祝福語

1、輕輕地我來了,匆匆地我又要走了。我帶來了什麼,我又帶走了什麼?我說不清,只聽到遠處傳來幾聲鳥叫。我在一個火柴盒裡過了四年!

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4、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5、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6、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7、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8、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9、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1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1、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12、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13、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xx中學畢業祝福語

14、北大在呼喚你,清華在招呼你,武大在歡迎你,華科在等待你……我們正在支持你,我們正在為你祈禱,我們正在為你祝福:願你一舉高中!

15、食堂,教室,綠草地,背負重任,風雨兼程,每天做著想做的事;也學會了要實事求事,腳踏實地。離別今朝,祝你前程似錦,鮮花滿地!

16、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這個夏季,畢業分別,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在你左右。

17、感冒了,選好藥,選藥也得有訣竅,別看廣告,看什麼?-看股票!聯考了,選好校,選校也得有訣竅,別看廣告,看什麼?-看古廟。願你學業事業三級跳

18、消沉了?氣餒了?在為考試抓狂了?那么,就讓我這人美麗善良,賢淑大方,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可愛的人告訴你一個秘訣——好了,學習!

19、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xx中學畢業祝福語

20、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21、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

22、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

23、曾經,出出入入都是教室;難逃大大小小的考試;光陰,匆匆忙忙,悄悄流逝;無奈,花開花落,今日已不是昨日。現在,依依不捨在祝你畢業如意事事。

24、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希望麵條的價格永不改變,用所有熱情挽回時間,讓下跌的股票回到起點,跟那場考試說聲再見,祈禱自己的考分別成為分數線。

25、考期將至,謹以此聯來慰藉那些為了幾個而艱苦奮鬥的無產階級革命戰士!上聯:今年不作弊來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能不及格!橫批:死也要過!

26、林蔭下我們留下過足跡,食堂里我們大快朵頤,自習室里的身影依然清晰,圖書館內瀰漫著我們的氣息.畢業了,記憶仍然縈繞在腦海里,期待著他年我們再相聚.

27、走出校門,我們不再是象牙塔內的驕子,前途充滿坎坷,但沒有困難能夠阻擋意氣風發的我們,只要堅定信念,我們必定會譜寫出美麗的人生.祝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28、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

29、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

30、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

31、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

32、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3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4、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35、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38、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39、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40、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41、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開了,之後,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

42、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

43、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44、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

45、這你歡笑,為你開顏,為你流淚,為你失眠,我的兩根神經因你而牽引,我的心都被你占據,真的愛你,卻發現,考試,說愛你不容易!哈,考試在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