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祝福語錦集

畢業賀詞是用來,恭祝別人畢業時,用到的祝福語。從國小到國中到大學每一次的畢業日,其實都是讓我們終身難忘的日子!而在這樣的日子裡,你更需要給你的朋友送去一份屬於你的祝福!

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

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高中畢業祝福語錦集

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高中畢業祝福語錦集

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