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高三畢業生的話彙編

寫給高三畢業生的話彙編:

1、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2、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3、畢業了,請收拾悲傷的情緒,請釋放離別的憂愁,因為我們永遠是朋友。走向社會,這又是新的開始,新的挑戰,願你以後工作順利,前途無量!記得常聯繫!寫給高三畢業生的話

4、畢業了!這些年來朝夕相處,轉眼今日終需離別。再次擁抱求安慰,日後相見必有期。路漫漫,希望在,不怕不悔,握緊拳頭向前沖,快樂幸福在眼前。說好彼此不相忘,畢業祝福送給你!

5、時過境遷,如今,我們將面臨分別,離開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心中總會有一絲傷感,一絲惆悵。面臨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我們要邁出這艱難的一步,面臨我們的,將會是新的挑戰。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既有相遇,必有分別,心中的留戀與不捨,都讓我們無法忘懷這同一間教室里坐著的每一個人,但是,相信自己,讓我們一起堅強勇敢地走下去吧!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6、三年了,我忘不了三年的點點滴滴,忘不了同學之間的情感,更忘不了母校對我的培育,是那年來,我跌倒過,成功過,哭泣過,笑過。三年的時間我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7、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8、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9、二十年後見,你會看見一個西裝革履,瀟灑英俊的我,那時也許你會喜歡我,可我並不一定會看上你,你唱歌的樣子很靚,讓我誤以為是楊勉。

10、平日總是坐在樹下乘涼,大家在一起暢談心聲,而再次坐到這裡的我卻顯得那樣的孤寂與安靜,我喜歡這個校園,喜歡它的生機與活力,喜歡它的溫馨與和睦,喜歡它的一切一切……如今我已邁出了母校,告別了那一切的感動與自豪,我滿懷希望地向母校揮手告別,向它鄭重地說了一聲:珍重,再見!徐徐的輕風帶去了我無盡的思念,溫暖的陽光捎去了我無數的祝福。

11、有上進心的你,本學期已經做出了一定的努力,表現在學習成績上的進步,老師很欣賞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如能恰當地運用到語言學習中,相信你綜合能力會更強。

12、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潤澤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13、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4、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里,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15、幾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古仆的校園裡,憧憬著。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