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畢業的句子

1、最後一次吻別,淡了淚光,殘留下的四行淚痕,是否逃不了被歲月洗滌的命運?送你遠去,最後一次火車站與你別離。車輪緩緩遠去,垂幕的夕陽,我們的愛情安靜的由黃昏落入黑暗,一陣死寂,滑落的淚滴,沒有濺起一絲漣漪。

2、終點還沒到的時候,我們覺得很漫長,可是真的到了終點,才發現大學四年只是恍惚!讓我們不得不感嘆:時光的易逝,歲月的無痕!又是一年畢業時,校園裡多了一種別樣的風景、別樣的情懷。

3、在這離別的時刻,敬愛的老師,我們要送給您一支歌,讓您休息的時候聽聽我們的心聲。我們要把火一樣的詩句塞在您的枕下,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熾熱的心跳。

4、又一個孤單的夜裡,夢裡再也尋覓不到你的身影。也許我們的愛情正如這個感傷的畢業季,充滿別離,溢滿傷痛的淚水。也許有天終將會遺忘,但是哪天哪怕只是絲毫的撥動,還是會彷徨在夢中,憶起我們的曾經。

5、一頁又一頁,那一張張過於光滑的相片就這樣從我指間滑過,似乎連抓住它的機會都沒有。最後停留的地方是相冊的最後一頁----畢業照。

6、一滴一點,曾經的四年寫盡了我們所有的緣分。如今,縱使孤單一人走在無盡黑夜的路上,但還是回將你想念。也許我們之間還剩一筆牽掛,是否時間會將它腐蝕我卻不知道。也許有天,當我們擦肩而過,臉龐寫滿的只是幾筆冷漠。

7、小學生活里。許老師對我可以說是最好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和許老師聊天。我有好多的話想和她說,好像流水一樣,流也流不完。許老師,您只是交了我們一年,我們和你的情誼是很多很多,花也花不完。現在我們要畢業了,但是,我們對你的情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8、宿舍樓里開始多了很多的堆積物,好的不好的都堆在一起,反正是東西那么多,能帶走的就儘量帶走,帶不走的就只能丟了吧!宿舍門口有專車來收書的,不少人排著隊站在那裡,陪伴了自己四年,在此刻卻只值幾塊幾毛錢而已,但是沒辦法,縱然有太多的不捨,在畢業之時,都得痛心割捨呀!

9、時光荏苒,時間來去匆匆,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們即將告別多彩的童年,迎來輝煌的少年時代。今天——七月三日——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是我最後一次以一個小學生的身份踏入我的母校——進修附小。

10、三年的時光如流水般飛逝,三年前我們在此相遇,三年後的今天,我們也將要分離,但再多的話語也無法表達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也許多年以後,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還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也許還能在一起暢談往事,也許還能一起開懷大笑,也許......但將來的事我們誰也無法預測,所以今天讓我們為每一個同學祝福,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11、明天,我們畢業。但校園裡的環草仍開放,同學們仍努力學習,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仍充滿歡聲與笑語。可是,六年級的我們??將要分離的我們,內心的痛苦是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來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們這桌“宴席”也到了該散的時候了。不知今後,我們能否再相聚?“朋友,珍重!”風兒會給你帶去我的祝福。如果有緣,明天的明天,我們會相聚!

12、漫步美麗的校園,當年我們親手栽下的一株株樹苗,如今已經長成一棵棵小樹。親愛的同學們,在這離別的時刻,讓我們再給小樹施一次肥,澆一次水吧。等到這些小樹長成蒼天大樹,等到我們也成為祖國的棟樑,大家再來母校相聚,再來看望我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希望!

13、此時此刻,我們心裡充滿著一種依戀、一種不捨,更充滿了對老師無盡的感激,是老師真誠的鼓勵,讓我們自信滿滿地做最好的自己,是老師背後默默的支持與無私的幫助,讓我們乘萬里風,破萬里浪,張起雲帆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最後,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對每一位辛勤耕耘的老師說一聲“謝謝”。讓我們用自己的進步和優異成績,來報答老師的無私奉獻。

14、畢業典禮開始了,在兩棵百年鳳凰榕下,同學們整齊得站著,每個同學的家長則坐在後面的椅子上。在鬥志高昂的國歌,校歌動人的鏇律中,王校長,學生代表,家長代表紛紛在鳳凰榕下致詞,那一字字,一句句文字之間都流露著這依依惜別之情和衷心的祝願之情。老師,謝謝您,讓我從幼稚走到了成熟,讓我從無知變得懂事……謝謝您……

15、傍晚的校園,隨處可以見到手牽著手,肩並著肩,相互依偎的情侶們在一起看夕陽,倒數著還能夠一起看幾個校園的落日。夕陽的餘暉溫暖而柔和,只是太容易讓人想起那一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大約在畢業,傷感不由得又湧上心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