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屆畢業祝福語全集

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

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我們這一代,是跨世紀的青年。歷史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

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14屆畢業祝福語全集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

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

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14屆畢業祝福語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