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9年畢業送老師祝福語

一、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二、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三、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四、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五、真空、堅定、謙遜、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六、老師,多年以後,夢中想得最多的也許是你;多年以後,話題中談得最多的也許仍是你。

七、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精選xx年畢業送老師祝福語

八、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九、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十、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十一、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

十二、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十三、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十四、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老師,我懷念中學時代,懷念母校,懷念您……

十五、老師,多年以後,夢中想得最多的也許是你;多年以後,話題中談得最多的也許仍是你。

十六、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十七、老師,我在遠離故土的他鄉,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潮。

十八、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精選xx年畢業送老師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