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9國中畢業詞

最新xx國中畢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啊!很高興也很榮幸地站在這裡為大家發表講話。(請大家鼓掌!)

我們的這一次既是愉快的聚會,優勢惆悵的散會。三年一眨眼的功夫,便從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迅速流過,當我們想抓住的時候,已經到了現在。曾經的過往,有了光圈的回憶。勞燕分飛的時刻即將到來,離別在即,任思緒纏繞,讓我的話牽動你們,插上翅膀,共同從初一剛開學的那天飛起,像天使那樣看看我們那時的腳步,怎樣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還記得我們上的第一節語文課嗎?饒老師給我們機會作自我介紹的那一片段。有好幾個同學上去講了呢(大家還記得有誰嗎?)嗯,我當然也上去講了啊!我當時講了什麼都沒印象了,但我知道,同學們你們那時就算得上開始認識我了,對嗎?而我,野人實施了你們。我們的友誼也隨之開始了。

初一,我們的學習成績很好。(因為)得到老師對我們的幫助。我們在期中和期末考試中都得了第一名!不由得覺得我們11班是最好的班級!以後的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班主任李俊老師(以後稱“俊哥”)的教育手法培養了我們每一個人獨特的個性。也為我們以後成為全級最活躍的一班奠定基礎。以後常常聽到老師說的“我從來沒見過像你們這樣的班!”或“你們這些學生是自我教書以來第一次見到!”等等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我在初一是在校寄宿的。這也成為我最快樂的回憶之一。在303室,我和瑩玉總喜歡瘋瘋癲癲地為宿舍創造氣氛,什麼醜相都出盡了,像在宿舍走模特步啊,扮演潑婦罵街啊等等。令人捧腹的還有“五號電池”、“七號電池”、“三號雪人雪糕”等上廁所代言詞的創作等等。還有晚修集體被陳玉老師教訓,幾個同學被“大頭冰淇淋”張校長鎖在辦公室大家揪心時的場景,令人無盡回味。說起被老師教訓,還有我們女生在深情度過人生中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的片段。熄燈了,可303室卻歌聲悠揚,當大家快樂地唱著兒歌時,突然“砰砰”,幾聲踹門的聲音就像指揮棒突然掉在地上一樣,歌聲戛然而止,卻由那宿管阿姨“唱”了:(客家話)想怎樣啊!幾點啦,還開演唱會唱歌啊!我們都笑了。

再飛近一點,我們上了初二。初二是我們最歡喜也是最可悲的一年。我們處於青春期,最富活力也最叛逆。鈴聲一響就衝出外面踢毽子,接著就帶來全級踢毽子的流行風。毽子玩膩了,我們就跳繩或是打羽毛球。我們跳的繩好像是思妮帶來的跳法,好十幾個一起跳,踩繩的就出局。那時的場面好壯觀啊,回頭率幾乎是百分之百!簡直是我玩過最好玩的遊戲了,就連8班也學我們的呢。但他們說他們玩不好,也許吧,這可是我們11班的專利啊!

有喜也有悲啊。初二,我們的成績下滑得一塌糊塗。就在期中考試中,大家考得不好,也被老師教訓了。我們難過,俊哥更難過,心情一直不佳,那是我最不愉快的日子。開的第一次班會就以失敗告終,無疑也給了我這個班長大的打擊。在這一段時間,我們不知怎地頻頻開會,又沒有什麼好的結果,令同學們眾說紛紜。借這個機會,我想給大家道歉,是我的失職,所以,對不起!在同學們寫給我的同學錄中,大家贊我很完美,先謝謝大家,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是對的,我做了很多錯事,也有很多缺點,只是 大家以博大的胸襟包容了我,原諒了我,能得到大家如此的大的寬容,我覺得很幸福,也給了我繼續努力的一個莫大支持。最新xx國中畢業詞

初二真的真的如梭而去了。初三的生活向我們靠攏。 這裡開始沒有寫下去了,我現在就補回去吧。 初三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我們最充實的一年。我們這個集體更加團結了,更加親密了。每個月都有的總體測驗總是一家歡喜一家愁。成功了我們會彼此慶賀,失敗了我們更會彼此扶持。經常的,我們會坐在課室旁邊的草地上,就在我們花錢種植的小榕樹旁,聊聊彼此的小秘密,分享自己的故事。準備競賽的日子也讓我們難忘。寒假的補課總會在我們的“怨天載道”中又開心地度過。體育中考前俊哥天天下午逼迫我們去跑步的場景也是歷歷在目。那揚起的黃黃的塵土就是永遠的見證。最後那段彼此交換同學錄的日子,是最心酸的。我們用心寫下了最美的祝願,細細地記下了自己的聯繫方式,只為了以後,遙遠的的以後,我們還能聯繫,還是朋友。中考那幾天,印象最深的,不是考試的信心十足或是疲憊,而是艷陽高照。我會不時地仰頭感受陽光,感受真的稍縱即逝的國中生涯。考完後我們就要分開了,也許,這一抹陽光,是我們共同擁有的陽光的最後一束了。

三年,不管是晨讀的披星戴月,還是抓著飯盒“king ling kuang lang”地跑向食堂,跌倒了,又繼續跑的無奈,還是實習老師靦腆的微笑,或者是歷史老師逝去的遺憾,抑或是晚修停電課室里燭光搖曳的浪漫,都是我們共同的永不磨滅的記憶。國中,我們帶來國小的稚氣與未知,也帶走了時光給我們的成熟與幹練。國中,我們共同譜寫的美好又將引領我們走向高中更燦爛的未來!最新xx國中畢業詞

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我們深厚的友誼。三年的愛將劃破未來我們彼此的距離,讓我們依舊能心相連,情相同,攜手,再次闖出屬於我們11班新的世界!

謝謝大家!業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