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國中朋友的畢業祝福語

一、三年的同桌,三年的朋友,一輩子的情誼,一生的祝福,只願你在經後的歲月中越走越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更加輝煌。

二、相識在這所校園,分開卻是一輩子,以許咱們離開校園,就是一輩子的分離,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未來,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你一路走好。

三、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很多動人的故事,我們一起玩一起瘋,可是歲月不停留,我們都無法阻止分手的腳步,然而我只希望你在未來的路上走得越來越好,有一個美好的前程。

四、要分手了,我們在這三年中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時代,曾經有歡喜,有淚水,有快樂,有傷心,有難過,可是要分手了,我們都依依不捨,都希望彼此過得開心,過得快樂。

五、咱們要分手了,真的好捨不得,可是你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希望你實現你的夢想,向著你的夢想前進,相信有一天我們都會再相聚,哪時希望你帶著成功而來。

六、在這裡我們一起登過山,高興過,開心過,快樂過,我們一起下過河,鑽過洞,這就是我們留給彼此的東西,今天不得不分了,可是分久必合,有一天相信我們還會再相聚。

七、國中三年,既開心又浪漫,一切的一切只因有你的存在,因為有你我們開心快樂,因為有你我們浪漫瀟灑;現在祝你一路走好,我這輩子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八、在這裡我從相識到相知,經常見到你靜靜的一個人,好想好想走過去,跟你說話,跟你訴說情懷,然而到了現在,一切還是沒有說出來,可是我的心早也跟你從相識到了相知。現在只願你一路走好。

九、朋友,要分手了,此時我的心是無比的激動,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在這裡我只能給你說,好好走,你的未來不是夢。

十、人生國中只有一回,沒有兩回和三回,更沒有四回和五回,今日要分手了,我想說的太多,我怕你的留言本不夠寫,所以我只送你四個字,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