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狗年春節祝福簡訊:發給長輩春節祝福簡訊

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馬蹄聲聲去遠了,羊兒咩咩新年報。瑞雪也把豐年兆,送你走上陽關道。發發洋財人歡笑,振作精神遠煩惱。健健康康家美滿,生活快樂直到老。祝狗年快樂!

馬歡羊叫來接班,羊歌聲聲唱吉祥。如意生活把你伴,甜蜜家庭幸福園。身體健康如羊壯,高齡長壽似南山。兒孫滿堂事業輝,願你狗年幸福享!

滾滾,滾燙的心祝福你!炸炸,炸鞭的響問候你!敲敲,敲鐘的聲祈禱你!烤烤,烤火的爐溫暖你!煩煩,煩惱的事遠離你!預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腦袋搖搖,大路條條;耳朵扇扇,陽光燦燦;屁股拱拱,幸福統統;尾巴翹翹,開心笑笑;金豬哼哼,腳步鏗鏗;煙花晃晃,鐘聲朗朗。祝你除夕快樂!

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實都怪我也不是個順毛鳥!願老爸開心,少發愁了!老爸,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