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節給父母的祝福簡訊

1. 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 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新年快樂喔!

3.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媽媽,祝您春節快樂!

4.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5.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媽媽,春節快樂呀!

6.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7.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8. 媽媽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祝好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至霄外!請接受我心意的祝福。

9.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10. 又是一年歲末時,去年今日家歡樂。今年此時在外鄉,父母是否依然安康。兒在外,莫擔心,即日回家孝父母。

11. 媽,您最近身體還好嗎 ? 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春節,祝您節日快樂 !

12. 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 ! 祝老媽天天快樂 ! 新年快樂

13. 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