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2018春節祝福簡訊

為大家整理的《給朋友的xx春節祝福簡訊》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春”誕千瑞萬景祥,“花”開富貴報平安;“秋”實歲豐百業旺,“月”滿西樓慶團圓;“恭”賀人民闔家康,“祝”福大賽簡訊傳;“新”春紅聯掛門前,“年”慶歡樂賦宏篇。

醇酒飄香佳肴美,合家團圓迎新年。濟濟一堂真和美,父母展眉開笑顏。玉盤餃子端上桌,圓圓滾滾兆豐年。小孩紅包兜里藏,年年有餘合家歡。祝你新年好運到,生活美滿幸福繞!

出門在外,朋友實在,心中苦樂,一吐為快。桃園結義,杯酒情懷。相得益彰,增光添彩。分別幾日,新春到來。簡訊祝福,依依情在。祝您父母,二老康泰!祝您夫妻,歡樂開懷!祝福孩子,更加可愛!舉杯共祝,新年好!

心中祝福潛伏多年,現在亮劍給您拜年。職場打拚笑傲江湖,四季平安天下無賊。財源廣進八星抱喜,夢中情人不見不散。非誠勿攏白頭偕老,家有兒女幸福團圓。

大地回暖春節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愛情的基礎,是勇氣;友情的基礎,是義氣;親情的基礎,是和氣;生活的基礎,是喜氣;祝福的基礎,是豪氣;新年到,願你事業有財氣,快樂有福氣!

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新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新年好!

貼個“福”字在門上,新年祈願幸福漲;掛個“福”字在臥房,身居福地喜洋洋;寫個“福”字在心上,惜緣惜福恩愛長。親,願我們的愛如春節溫馨縈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