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給老師的祝福語推薦

我嘀老師呀,我是多么想念您!藉助科技送賀詞,謝謝您我尊敬嘀老師! 我嘀好老師,真得粉想您!

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親愛的老師,對您的感激,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在這特別的日子,就讓這條簡訊,帶去我對您的濃濃祝福:新年快樂!

新年祝福﹐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歡慰﹗讓您快樂﹗

感謝老師,給予我們知識;感謝朋友,給予我們心靈慰藉;感謝同事,給予我們工作上的支持;感謝對手,讓我們在困難中不斷強大。

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們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芬芳,萬事如意,平安如願,快樂分分秒秒,幸福時時刻刻!

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願是一塊輕柔嘀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節日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我說老師啊!那年您罵我是笨蛋,我可還記著嘀,不過沒您那次罵,我還沒今天呢!對您說聲謝謝! 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嘀光彩。老師,你嘀守護,是我千年嘀祈盼。

祝福父母,永遠健康長壽;祝福老師,幸福美滿;祝福朋友,永遠心靈相惜;祝福同事,友誼長青;祝福對手,共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