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春節給同學的祝福語

1、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很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新年來臨,默默地祝福我的朋友,新年愉快、健康幸福!

2、新年到,新年到,新年到了問個好。祝你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愛情甜如蜜,薪水不會少;好運天天交,幸福圍你繞;出門撿鈔票,天天露微笑!

3、新年的鐘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是時代發展的又一個出發點。它的聲音給了億萬人民以拼搏向上的勇氣和能量,這聲音迴蕩在遼闊的大地,它催起人們奮進的腳步,它指明人們前進的方向,那極富震憾與希望的鐘聲啊,定能給我們帶來幸福與吉祥。

4、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5、同窗三四年,快樂你我知;寶馬來祝賀,新年迎春天;祝福添福氣,狗年更輝煌;只願今年福氣多,坐在窗前遇美人,迎春大喜。狗年快樂!

6、友誼就像青春里的一道彩虹,光芒四射,你我要成為永遠的朋友,新的一年馬上到來,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7、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8、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9、2018,開心是你每天必做的功課,幸福是你今生的必選課,這兩者都是缺一不可的課,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學業有成!

10、輕鬆就是,沒有勞累;暢快就是,拋卻疲憊;開心就是,心情很美;幸福就是,多吃多睡;情誼就是,問候相隨:就要到新年了,祝你新的一年,與成功相會!

11、在你打開此簡訊時已中我的獨門劇毒含笑半步癲,此毒為慢性毒藥,中毒者先聖誕快樂,接著新年快樂,待毒氣攻心後將春節快樂!天天快樂。

12、春節拜年簡訊。新年的鐘聲送走充滿回憶的一年;迎來飽含理想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願意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事業生活都獲得勝利、成功。

13、新年新氣象!祝你愛情甜蜜美滿,白頭如新;生活吉祥如意,燦然一新;事業蒸蒸日上,溫故知新;工作好好表現,定能加薪;好友送來祝福,最是知心!

14、點一首快樂的歌,摘一朵五彩的花,捧一顆真摯的心,寫一段真心的話: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把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你新年快樂!

1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