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長輩的除夕祝福簡訊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爸爸雞年吉祥!

爺爺雞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衷心地祝願奶奶您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祝外公雞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爺爺新年除夕快樂!

祝奶奶春節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媽媽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雞年樂開花。

在這快樂的春節除夕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奶奶,除夕好!

雖然年年都是新年舊祝詞,雖然己不知說了多少遍,但雖是舊詞卻有新意,感覺也會不一樣的。祝外婆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一件新衣服,一條新 褲子,一雙新鞋子,一身簇新問候你,給外公拜個“新新新”新年除夕好!呵呵!

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祝奶奶除夕幸福快樂!

說一句恭喜發財,答一句全家安康;說一句新年祝福語萬事如意,答一句工作順利。今天就是說吉祥話兒的日子,今天就是順心的日子。爸爸,春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