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除夕祝福簡訊2024年

頻道為大家整理了《最新除夕祝福簡訊2017》,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除夕了,送你一桌團圓飯,糖醋排骨水煮魚,天天有餘歲歲今朝,一盤花生二兩棗,好運天天跟你跑,東坡肉可樂雞,健康和你不分離,還等什麼,帶著你的家人一起去吃吧!

除夕夜,聽說幸福被你“征服”了,吉祥向你“妥協”了,平安對你“曲膝”了,順心向你“投降”了,快樂成為了永屬你的招牌動作!祝你合家團圓,除夕快樂!

一來除夕人開懷,兩手都握吉祥運,三龍開泰福祉多,四平八穩一整年,五福同享真如意,六六去走開心路,齊天洪福也來賀,八仙過海送大禮,九州同慶喜相逢,十全十美在今夕!祝您除夕歡樂多多,團圓樂樂!

除夕至,親人到,神州大地很熱鬧。貼春聯,放鞭炮,明年好運連連到。進年飯,吃水餃,人人開心人人飽。手機響,簡訊到,我的祝福已經到。祝你除夕開心快樂!新年簡訊

除夕到,祝福送到,祝你把過去一年的煩惱連根拔“除”,“洗”盡憂愁,讓幸福快樂永駐心田;祝你把周身的晦氣,霉氣全部趕“出”,讓“喜”氣,運氣,福氣常常圍繞;祝你除夕之夜,“處處”開心,“處處”如意,吉祥。

快樂燈照熱鬧景,吉祥碗盛如意米,歡喜盤裝快樂菜,美好杯斟好運酒,團圓桌圍溫馨布,開心人賀除夕來,傳福信給今宵你:深深祝願除夕快樂,福運同行!新年快樂祝福語

爆竹炸響,那是鞭炮給你的祝福。燈籠亮起,那是燈籠給你的祝福。飯桌上觥籌交錯,那是酒菜給你的祝福。手機響起,那是我給你的祝福:祝你開心快樂,健康幸福,除夕快樂。

本人因公務繁忙不能親自為你慶賀除夕,特派海陸空送你一份心意,空投好運,炸的你透不過氣,用航母裝載幸福傾瀉你家垮塌,用開心的機槍向你無數次的掃射,祝你除夕快樂!

鳴一鳴,快樂鞭,鳴出今夜好氣氛,放一放,吉祥炮,放出今夜旺運道,喝一杯,團圓酒,品出今夜人相聚,提一盞,喜慶燈,照亮所有的福氣,值此除夕佳節,祝您百事可樂,萬事如意!

每一次寒冷定會思念你的溫暖;每一回簡訊都希望能給你帶來溫馨;團團圓圓除夕臨,歡歡喜喜過新年。雞年至,祝福你!新年快樂

除夕到,祝您清除四敵:煩惱少將,失敗上校,猶豫中尉,怒氣哨兵,願您邀來五軍:幸福空軍,快樂陸軍,冷靜海軍,和美“圓”軍,常勝將軍!祝您除夕快樂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