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送同學的搞笑祝福語簡訊

為大家整理了《除夕送同學的搞笑祝福語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卻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卻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卻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是自己騙自己

○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禁,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

○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健康如意!

○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么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 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對於你,我經過這么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薛功燦那雙眼睛真的好像我暗戀的那個人的眼睛喔!所以我比較喜歡功燦!雖然徐政宇也非常好!

賣胸罩的老闆挺可恨的啊,管人abc啊,我去買胸罩,那女老闆說我是c杯,我買回來胸罩美的,後來一看,上面是b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