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除夕祝福語簡訊集錦

為大家整理了《雞年除夕祝福語簡訊集錦》,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 除夕臨近,問候先發聲。字字表深情,願博你歡心。願你心情夠美,諸事夠順,好運夠多,收入夠高,身體夠棒,一切夠好,就是幸福得夠嗆。預祝除夕快樂! 除夕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除夕到,放鞭炮,嘻嘻哈哈開口笑;寅虎去,卯兔到,好運團團把你繞;事事順,處處好,開開心心活到老;情誼深,傳問候,祝你愉快雞年每一秒! 煙花絢爛人歡笑,飯菜飄香幸福繞,平安吉祥雞年到,希望夢想隨春到,和睦興隆好運交,新春簡訊把喜報,福壽康寧財氣高。除夕快樂。 一種色彩叫做紅色,天生染著喜氣,一種花開叫做煙花,天生綻放美麗,一種文字叫做簡訊,天生帶著祝福,除夕守歲,祝你歲歲平安。

6. 喜慶春聯貼在門,吉祥如意快降臨;鞭炮聲聲除舊歲,天增歲月人增壽;煙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樂傳。手機簡訊忙不停,朋友問候已上門。話語雖短情意長,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樂,合家幸福!

7. 響亮爆竹把激情點燃,滾燙老酒把臉頰映紅,溫馨話語把心扉融化,歡聚笑聲把除夕陶醉,動情歌唱把春天喚醒,快樂簡訊把你我祝福。雞年快樂!

8. 生肖十二輪流度,歲歲除夕。今又除夕,華夏竟相發信息。一年一度春風暖,祝你發跡。福比天齊,好運連連今勝昔。

9. 餃皮擀的圓,餃餡合的香,餃子捏出花樣,除夕餃子包大餡:一年的祥和,美滿的小康,全家的和諧,老人的健康,歡聲笑語,酒飛華堂!

10. 金虎歸山玉兔追,陽光明媚春風吹。華夏兒女笑聲飛。除夕守夜迎新歲,共慶佳節舉金杯,萬家燈火閃光輝。

11. 大年三十,年頭接年尾,一夜跨兩歲,祝你歲歲順利煩惱退,年年平安日子美,步步高升福星照,路路暢通心意遂。除夕到來之際,敬祝合家安康事事順!雞年

12. 最留戀童年的歲月,最依戀母親的胸懷。最愛戀鍾情的女友,最思戀遠方的親人。最熱戀稱心的事業,最迷戀除夕的年宴。

13. 除夕的風兒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艷艷的,除夕的美食饞饞的,除夕的氣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時光贊贊的。過年快樂!

14. 冬天來到,謹防感冒,狂風亂叫,添衣戴帽,手機鈴鬧,祝福就到,無煩無惱,快樂擁抱,除夕之夜,辭舊迎新,新春快樂!

15. 鞭炮聲聲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朝夕,想念牽掛在旦夕,祝福問候在瞬夕,開心快樂勝昨夕,簡訊聯繫不止息,幸福吉祥不停息!祝願朋友除夕快樂!雞年吉祥!

16. 最暖的話在心窩,最樂的時候在此刻,最好的前程已定格,最美的笑容已綻放。幸福在簇擁,好運在聚集,情誼在升華,熱情在沸騰。除夕日,祝你幸福無邊!

17. 快樂加勺蜜,幸福拌勺糖,紅紅火火的日子奔小康;健康飲盅酒,平安品杯茶,熱熱鬧鬧的團圓會久長;除夕夜守歲,聊天話吉祥,溫溫馨馨的祝福更安康!除夕祝願朋友幸福健康同銀蛇一起前來!

18.願甜蜜伴你走過新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你走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同你走過每一分鐘中的每一秒!

19.迎新年辭舊歲、祝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20.新年 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