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祝福語:除夕夜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了《春節祝福語:除夕夜祝福語》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大紅楹聯門上貼,喜慶氣息在蔓延;紅燭映照微笑臉,團圓感覺心蕩漾;美酒飄香醉歡騰,幸福快樂來接力;炮竹噼啪響徹天,瑞安祥和辭舊歲。美妙熱鬧除夕夜,祝你雞年添歲又增福,財源滾滾萬年長。

快樂在這一刻點燃,喜悅在這一刻沸騰;幸福在這一刻升華,美好在這一刻定格;笑容在這一刻綻放,吉祥在這一刻閃耀;心靈在這一刻祈福,祝福則在這一刻傳送:除夕夜,默默的祝福你健康幸福永遠!

歡樂在纏繞,幸福在打滾,吉祥在升華,甜蜜在醞釀,美好在發酵,喜氣在蔓延,心情在開懷,臉頰在微笑,快樂在倒數,祝福在送達:除夕夜,祝你開心永遠,幸福永遠,好運永遠!

喜慶的時刻在倒數,幸福的指針在撥動;平安的鐘聲在敲響,絢爛的禮花在綻放;喜悅的心情在蔓延,吉祥的年份在開張;熱鬧的人群在喧譁,真摯的祝福在啟航:祝除夕夜開心,好運無限!

爆竹炸響,空氣中瀰漫新年的味道;鑼鼓喧天,生活中充滿快樂的歡笑;吉祥傳遞,簡訊中傳送祝福的話語;樂享除夕,年三十守候幸福的來到。除夕夜,吉祥飄落,幸福來臨,今夜無眠,快樂開心!

讓燦爛的煙花,燃燒一年的煩惱,升騰新年的美好;讓喧鬧的鞭炮,驅趕獨處的冷清,點燃新年的熱情;讓可口的年夜飯,辭別舊日的憂煩,品出快樂的味道,在外要保重,家人才安心,送給除夕夜不回家的人!

除夕夜,真熱鬧,合家團圓多熱銷;迎新年,煩惱消,一生平安樂逍遙;鈴兒響,簡訊到,朋友祝福又送到。願你年年歲歲有今朝,快快樂樂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