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除夕簡訊祝福語2024年

為大家整理了《雞年除夕簡訊祝福語2017》,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祝你:雞年裡,穿洋裝,開洋車,交洋運,開洋葷,發洋財,心裡暖洋洋,臉上喜洋洋,事事得意洋洋!?

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春節賀詞

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雞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平安幸福,合家歡樂!

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捕捉商機,讓雞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雞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雞年踏入幸福的坦途;傳送祝福,讓雞年收穫溫暖的情意。雞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春風舞起雞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雞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寒梅綻艷了雞年的色彩美景,開門大吉是人們期盼的美麗開端,三陽開泰道出了人們雞年的希望,洋洋得意表示現代生活美滿如意。雞年到了,願你,喜樂開心笑,挺進陽關道!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雞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祝你雞年財源滾滾,艷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東摸西吻淺呻吟,左擁右抱美人笑,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

伊位克十日遊春節期間隆重推出:參觀伊位克秘密武器庫,游巴格達地下堡壘,同薩達姆共進晚餐,幸運者更有機會留在伊位克對 對美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