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除夕搞笑簡訊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了《2017除夕搞笑簡訊祝福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快要快年了,簡訊小禮包提前送給你。接收者健康陪著你,閱讀者快樂伴著你,刪除者幸福跟著你,轉發者,平安戀著你。預祝新年快樂!

2、快樂,揚起風帆飄向你;幸福,張開懷抱擁抱你;吉祥,駕著雲朵追逐你;平安,托著盾牌保護你;財運,擺開陣勢候著你;朋友,則發著簡訊祝福你:祝你除夕開懷,快樂永遠,日子和美,幸福永遠!

3、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除夕快樂!

4、溫暖的春風,吹綠神州大地。文明的春風,潤澤世間萬物。美德的春風,絢染五湖四海。和諧的春風,輕吻億萬笑臉。改革的春風,煥發勃勃生機。

5、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同學除夕愉快!

6、新年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7、新年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無論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8、除夕到,送你年夜飯,幸福跑不了:以關懷做主食,永遠不分離;用好運做配菜,事事皆順暢;用幸福做湯點,甜蜜更圓滿。祝除夕團圓、幸福美滿!

9、一縷春風,吹綠神州大地。一曲紅歌,唱響巍巍中華。一腔熱情,舞動文明新風。一心踐行,科學發展繁榮。一條簡訊,傳遞新春祝福。

10、除夕佳節拜年忙,簡訊祝福來送上,願你:1年四季季季平安,12個月月月開心,51個星期期期好運,365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樂,雞年幸福美滿!

11、攤開鴻運紅紙,放進吉祥美好,添加快樂逍遙,融合順利籠罩,注入輝煌擁抱,安上一生福繞;折成除夕好運紅包,送給除夕的你,祝你除夕快樂美妙,萬安好運不斷來報!

12、又是除夕來到,幸福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歡聚一堂熱鬧;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常抱;福運安康順暢,健康快樂到老。祝除夕幸福享團圓!

13、炮竹聲中一歲除,公司勝利好前程,員工積極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新年朝陽艷如畫,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財富,紅霞滿天寄好運。新年伊始敬祝公司好景無限,祝願員工快樂增添。

14、掃除心中痕,清心愈寬心樂納福旨臨,平福更增福;撫去鏡上塵,明鏡更明淨喜迎財神到,旺財也旺才!新年將至,願你求福得福、求財得財,百事無礙!

15、佳節里,送您兩位保鏢,他們都不收服務費,只要您用良好的飲食搭配做邀請,“健康”一定前來,只要您出行或燃放煙花時多加小心,“安全”也一定常在,祝願你新春歡樂時光里一直有兩位保鏢的護航,時刻快樂安康!

16、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雞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17、我的送“福”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新年事事順!

18、物價漲了,人民幣跟著長。利息調了,銀行存款負利息。工資升了,收入水平負增長。這年頭,除了快樂,什麼都在貶值。為了保值增值,新年一定要快樂喔!

19、林 林志玲,嬌滴滴,祝你新年一定要好好的啦!小瀋陽,笑嘻嘻,祝你新年一定要槓槓的哈!春晚群星,鬧哄哄的,祝你新年辭舊迎新開創新紀元!

20、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除夕簡訊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21、用花妝點神州大地,用綠倡導低碳環保,用福貼滿千家萬戶,用手傳遞人間溫暖,用愛弘揚文明新風,用情譜寫盛世華章,用心鑄就和諧幸福!

22、鐘聲還未響,你的手機還未擠爆,除夕夜我的拜年簡訊先報到:新年來,拜年了,祝你全家身體好,福兔相伴無煩惱,和和美美樂淘淘,大吉大利真美妙!

23、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4、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力氣,三次拿起手機,四肢冰涼汗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我等你。

25、新年到!烏紗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不停的笑!大姑娘非要你來抱!鈔票從你兜里冒!樂得你使勁直喊:要要要!

26、昨天,我夢見你了,天空明淨,陽光明媚,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祝你新年快樂。

27、祝:臉上不長小豆豆,身上不長五花肉,頭上戴個大花帽,今年30,明年28,永遠都是一支花,快快生個胖娃娃!

28、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29、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

30、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1、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32、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這訊息,欠我一個吻;存這訊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不回復,你就是我的。

33、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34、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託夢來,明早八點起床後,吃完蛋糕就會懂(試讀每句第三字會有驚喜)。

35、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