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簡訊:雞年經典新年賀詞

頻道為大家整理了《除夕簡訊:雞年經典新年賀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元旦到,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調,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嚇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2、物價漲,工資降,何時才能奔小康。工作累,時間長,沒有時間把你想。元旦至,聯繫忙,發個簡訊表願望:祝你元旦快樂!新春大吉!

3、願:收到的工作順利,閱讀的如願以償,儲存的共賞嬋娟,轉發的幸福快樂,群發的佳緣美滿,刪除的依然幸運,重要的是元旦快樂。

4、元旦來臨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5、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日子新的盼望;新的生活新的進步,新的問候新的喜慶;元旦悄悄來到,大地一片好希望,願你生活愉快,日子過的一天更比一天好!

6、跟著歌曲的節拍一起跳,新年感到快樂你就眨眨眼;新年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新年感到幸福快樂你要甩甩頭;祝元旦快樂,願你做個快樂的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