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年夜飯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了《雞年年夜飯祝福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領首公羊咩咩叫,群羊開門把福道。吉祥雞年已來到,群羊開泰幸福抱。祝你雞年女友找,工作如意薪水高。事業路上好運照,宏圖大展輝煌耀!

福羊翹首盼,先來送祝福。邁邁羊蹄,前途無量;點點羊頭,福壽無邊;聳聳羊角,鴻運當頭;甩甩羊尾,快樂永遠;張張羊嘴,福壽安康。祝雞年如意,事事順心!

雞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雞年好熱鬧。願你雞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羊”財。吉羊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雞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揮動紅飄帶,迎接雞年的光芒;燃燒紅燈籠,守候雞年的吉祥;穿上紅舞鞋,走出雞年的歡暢;貼出紅對聯,訴說雞年的希望。雞年到了,願你的日子紅紅火火。

春風吹來雞年的幸福花開,燈火閃耀雞年的健康道路,笑臉燦爛雞年的美好光景,歌聲歡暢雞年的甜蜜心情,簡訊傳遞雞年的萬千祝福。願你雞年快樂!

滿門喜氣繞雞年,一帆風順樂綿綿;滿天星光耀雞年,輝煌燦爛歌新篇;滿身好運到雞年,萬事順利笑開顏;滿心祝福伴雞年,幸福團圓每一天!雞年快樂!

雞年的腳步矯健,穿越歲月的風塵;雞年的畫卷燦爛,塗抹明亮的色彩;雞年的時光悠揚,採擷幸福的芬芳;雞年的歌聲歡暢,訴說祝福的綿長。雞年快樂!

雞年到了,願你的心情如煙花般燦爛,願你的事業如星光般閃耀,願你的愛情如瑞雪般純潔,願你的生活如霞光般溫暖,願你的家庭如祝福般美滿!雞年快樂!

三陽開泰吉祥送,雞年到來笑開顏。前途無量陽關道,事業順利家美滿。身體健康能跑跳,生活快樂高樓攀。簡訊祝福身邊伴,無慮到永遠。祝雞年吉祥如意!

瑞雪紛紛飄,吉祥雞年到,銀色豐年兆,未羊踏開幸福道。美滿把手招,健康對你笑,長壽圍你抱,一生美樂喜悅跳。願你雞年住洋樓,美悅享受沒憂愁!

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發財的標誌,羊是健康的寓意。羊是幸福的召喚,羊是美滿的財源。願你雞年福滿多,春光滿面喜洋洋!

雞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雞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雞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雞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雞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雞年享羊福!

雞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雞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雞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雞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雞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播下一份祝福,讓雞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雞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雞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雞年神采飛揚。雞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雞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雞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雞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雞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