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除夕夜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了《2024年除夕夜祝福語》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除夕到來送吉祥:一送好運不可擋,天天賺錢忙;二送溫情心中發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祿與健康,身體永強壯;四送幸福萬年長,快樂永安康。新年快樂。

2、新春佳節舊除夕,團團圓圓甜蜜蜜。拜年未語笑嘻嘻,祝福編成簡訊息。走走串串練身體,吃吃喝喝即休息。幸福無須做攀比,關鍵快樂過除夕。除夕快樂!

3、除夕,除去憂愁,除掉煩惱,迎接幸福,迎接美好,願吉祥伴隨你,好運青睞你,平安依賴你,健康眷戀你,快樂親吻你,幸福擁抱你!

4、兔兒跑,兔兒跳,雞年除夕要來到。放鞭炮,煮水餃,一家團圓真熱鬧。串親戚,訪朋友,真心祝福全送到。祝願所有人都幸福快樂永不老。

5、酒是熱呼的,菜是美味的,人是歡樂的,節是喜慶的,心是熱烈的,你是被祝福的:除夕佳節,祝你秒秒開心,分分甜蜜,時時吉祥,天天幸福,歲歲如意!

6、除夕將到,我托金馬來送年貨:送車送房送財富,送歡送喜送幸福,送馨送香送吉祥,送福送祿送健康,送嬌送美送喜氣,送和送睦送順利!祝雞年快樂!

7、這一天好運開道,這一時幸福燃燒,這一刻快樂綻放,這一分如意滿貫,這一秒吉祥沸騰,這一會兒祝福送到,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無限,除夕快樂!

8、除夕之夜守歲忙,家家戶戶如白晝。燈光照亮四壁牆,瓜子零食桌上放。穿上新年新衣裳,看著晚會待鐘響。合家齊聚樂不停,溫暖春光溢出房。盼望新年早來到,鞭炮聲中傳吉祥。祝除夕快樂!

9、新春《論語》:除夕拜年,不亦樂乎?不送紅包,不亦君子乎?情誼時習之,問候常達之,不亦摯友乎?子曰:手機一響,勝過黃金萬兩,此致敬禮!

10、除夕將至紅梅俏,雪中梅花分外嬌。春聯帶來新期盼,爆竹聲聲喜慶傳。家家戶戶都團圓,高高興興吃年飯。今年工作順心意,來年生活更美滿。好運隨著鐘聲到,歡歡喜喜過大年。祝除夕快樂!

11、除夕來到開口笑,全家老小齊包餃,匯報一年佳績大,人人懷裡鈔票加!高舉一杯團圓酒,吉祥如意都擁有,互祝來年萬事順,開心快樂心情醉!祝願全家一年更比一年好!

12、又是一年除夕來到,幸福利劍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飄搖,全家歡聚滿堂熱鬧;迅速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就會常抱;健康快樂持續到老,福祿財運多又順暢。祝除夕幸福享團圓,快樂笑安康!

13、燃了一串鞭炮,炸響幸福的音符;貼了一付對聯,寫滿快樂的一年;掛了一對燈籠,將吉祥點亮;發了一條簡訊,將祝福傳遞,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開心過節!

14、喜慶春聯貼在門,吉祥如意快降臨;鞭炮聲聲除舊歲,天增歲月人增壽;煙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樂傳。手機簡訊忙不停,朋友問候已上門。話語雖短情意長,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樂,合家幸福!

15、年,過年,盼團圓,除夕盛宴,溫馨話甘甜,歡樂喜慶笑顏,新春吉祥共祝願,萬事如意勤勞掙錢,福祿壽禧康泰艷陽天,歌盛世幸福生活樂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