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除夕祝福簡訊 經典的除夕簡訊祝福語

除夕到:除了幸福,還“夕”望你快樂;除了如意,還“夕”望你吉祥;除了平安,還“夕”望你健康;除了好運,還“夕”望你閃亮。除了除夕快樂,還“夕”望你天天快樂!祝狗年好運來!

除夕除夕,除去煩惱,除去霉運,迎接美好希望;守歲守歲,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禱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來快樂,迎來心想事成。祝除夕夜吉祥快樂!

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狗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狗年步步高!

金馬送春歸,吉羊迎春到。已是吉言滿天飛,除夕再爭俏。此信不爭先,只把祝福報。待到煙花絢爛時,闔家齊歡笑。祝狗年吉祥,萬事如意。

今朝除夕到,喜鵲來報導。新年新面貌,祝君身體好。財源滾滾來,生活似蜜棗。快樂常伴隨,事業節節高。祝你除夕快樂,萬事大吉。

大年三十笑開顏,鞭炮聲聲祝福傳。高歌一曲盛世贊,國富民安幸福年。家家戶戶慶團圓,燈火輝煌笑聲甜。守歲鐘聲千里遠,通宵達旦到明天。祝除夕快樂,幸福美滿!

除夕到,送你年夜飯,幸福跑不了:以關懷做主食,永遠不分離;用好運做配菜,事事皆順暢;用幸福做湯點,甜蜜更圓滿。祝除夕團圓、幸福美滿!

又是除夕來到,幸福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歡聚一堂熱鬧;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常抱;福運安康順暢,健康快樂到老。祝除夕幸福享團圓!

除夕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喔!

狗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狗年快樂!

除夕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提個前,趕個早,先來道聲除夕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煙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金羊吐信祥雲開,日月同輝增光彩,載歌載舞春同在,噓寒問暖把年拜,瑞雪呈祥通四海,吉星高照人康泰,情意互動滿是愛,地利人和顏笑歡。除夕快樂!

除夕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沒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願你吃好了,願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純屬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除夕快樂!

除夕到了有段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灑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靚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簡訊樸實,祝福雖短,問候真切,思念甜甜,送上真心真意真祝願,包含我的真情真意真情懷,願你新年鵬程萬里,心想事成。祝你狗年大吉大利。

發簡訊一條,道祝福兩聲,轉好運三番,享四季平安,願五福相伴,擁六路眼觀,得七星燦爛,聚八方財源,成九天宏願,表十分想念,送真心祝願。祝你狗年春節:幸福百分百!好事千千萬!新春快樂!

除夕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除夕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狗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