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簡訊祝福

除夕簡訊祝福

1. 除夕像一個完美的句號,又像一個開啟未來的冒號,而我的祝福就像一連串的感嘆號,永無止境。願你天天快樂,周周開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2. 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每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遙無憂飯,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3. 三口人家一窩兔,今年迎來本命年。除夕禮花夜空明,祥和餃子鍋里轉。新房新車新服裝,紅燈紅聯紅掉錢。美滿生活樂不夠,玉兔更躍一重天。

4. 團團圓圓年夜飯,熱熱鬧鬧春晚看,開開心心幸福伴,快快樂樂歡笑展。迎新春辭舊歲,除夕夜祝福美,祝朋友:xx年大吉,萬事如意!除夕快樂!

5. 除夕已經來到,我發簡訊一條;今晚特大新聞,財神與你擁抱;還有一群小兔,陪你一同熱鬧;讓你一年快樂,驅你一身疲勞;送你一生平安,伴你一生歡笑。

6. 這次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7. 春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一年虎威猶未逝,玉兔把春報。南方送福來,北方瑞雪兆。待到除夕鐘聲響,舉杯共歡笑。

8. 今天我為你購買了一張火車票,起點:幸福。終點:團圓。時間表:永久。路經:開心快樂、富貴吉祥、平安健康。祝您旅途愉快!

9.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xx年快樂!

10. 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xx年吉祥!

11. 數學老師說,團圓是個方程式,未知數是溫暖,語文老師說,團圓是個感嘆句,感嘆詞是愛,英語老師說,團圓是個進行時,助動詞是快樂,除夕之夜,團圓之時,親愛的朋友,我祝福你及家人團團圓圓,和和美美。

12. 除夕到,送你一頓年夜大餐。用“祝福”蒸出米飯,用“平安”炒制菜餚,燉上一鍋“吉祥如意”的大鍋菜,外加一盆“心想事成”的美味湯,喝出xx年好運來!

13. 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xx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14. 除夕,除病痛除煩惱除霉氣;團圓,事業圓愛情圓健康圓;年飯,年好運年發財年快樂。歡歡喜喜除夕,開開心心團圓,香香噴噴年飯。

15. 吃年夜飯咯!紅燒開心,心情一個順;清蒸吉祥,幸福一個長;爆炒財富,財源一個旺;水煮平安,身體一個康;醬燜浪漫,愛情一個甜。祝除夕合家團圓,好運連連!

16. 除夕啦!送你一桌年夜飯,吉祥麵條是龍鬚,吃一根大吉大利;平安餃子是龍耳,咬一口幸福洋溢;如意薄餅是龍皮,來一張好運不離;幸運米飯是龍子,盛一碗凝聚福氣;快樂饅頭是龍蛋,拿一個風光無限;祝除夕快樂進餐,合家團圓!

17. 年夜飯,慶團圓,鞭炮聲聲保平安;情相近,心相連,開心一年是一年;名利收,福祿全,萬事順心皆如願;瓊漿酒,幸福宴,生活美滿帶笑顏。簡訊連,祝福傳,美好祝願廣無邊。

18. xx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19. 除夕之夜鞭炮鳴,磕頭拜年人歡騰,紅燈高掛家家笑,中華大地真熱鬧,合家歡樂好運到,吉祥如意福星照,告別xx年xx年到,展望新年多美好!

20. 除夕到,萬家團圓真熱鬧;囑咐你,平安健康最重要;叮嚀你,快樂在心大聲笑;問候你,友誼長存心意到;祝福你,幸福安康好運繞。除夕快樂!

21. 快樂,揚起風帆飄向你;幸福,張開懷抱擁抱你;吉祥,駕著雲朵追逐你;平安,托著盾牌保護你;財運,擺開陣勢候著你;朋友,則發著簡訊祝福你:祝你除夕開懷,快樂永遠,日子和美,幸福永遠!

22. 除夕之夜鐘聲響,鞭炮齊鳴過新年。合家老少齊歡笑,平平安安又一年。迎來幸福吉祥到,花好月圓人不變。財源滾滾進門來,事業順利得豐產。祝你除夕之夜快樂無比!

23. 鞭炮聲聲響翻天,煙花璀璨照亮夜晚;春聯貼滿幸運門,福字倒掛笑開顏;燈籠高掛喜氣洋洋,點亮希望的曙光;餃子包的似元寶,全家舉杯樂滔滔;祝福大家除夕好,幸福生活吉星高照。

24.  除夕夜,讓快樂漫上心頭,讓喜悅充盈心田,讓幸福包裹人生,讓吉祥灑滿窗欞,讓美好默默祈禱,再讓祝福錦上添花:祝你除夕開懷,福運無邊,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春節祝福簡訊

25. 忙忙碌碌又一年,千家萬戶慶團圓,舉杯飲盡吉祥酒,開心共享年夜飯。熬夜守歲貼春聯,碰到長輩忙拜年,祝您健康身體好,別忘給我壓歲錢。大年三十不夜天,除夕之夜樂無眠,祝福簡訊快樂傳,吉祥如意合家歡!

26. 除夕到了,我仔細想了想,吉祥在你的左邊,如意在你的右邊,幸福在你的眼前,健康緊貼你身邊,你已經是一個福疙瘩了,我唯有送你真摯的友誼+真心的祝福了,願你除夕快樂!

27. 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28. 除夕,除去憂愁,除掉煩惱,迎接幸福,迎接美好,願吉祥伴隨你,好運青睞你,平安依賴你,健康眷戀你,快樂親吻你,幸福擁抱你!

29. 農村除夕有講究,三十旁晚敬祖宗。焚紙燒香祭亡靈,家宴慶賀度除夕。逐門框線一炷香,拜謝鬥神看好家。尊敬神靈三炷香,祈福禱告全家安。朋友祝你除夕歡,孝順長輩好典範。願你合家團團圓,神靈保佑全家安。

30. 除夕的鐘聲,為你敲響新春的喜慶;團圓的餃子,為你慶祝闔家的歡樂;絢麗的煙花,為你綻放璀璨的明天;溫馨的問候,為你融入虔誠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運無疆。除夕快樂!

31. 大年三十是除夕,全家歡樂聚一起。丟掉去年的煩塵,迎接來年幸福的氣息。吃了年夜飯,放了鞭炮,永銘記:我們是幸福的一家!

32. 除夕之夜幸福滿滿,快樂笑容貼上春聯,甜蜜擁抱豐盛家宴,和睦富裕煙花絢爛,祝福祈願福字閃閃,笑納問候希望翩翩。祝願除夕合家幸福,甜蜜無邊。

33. 除夕之夜真熱鬧,千家萬戶樂淘淘。喜慶家宴不可少,全家老少桌邊繞。美酒佳肴味道美,共同祝願新年好。父母身邊多盡孝,關心子女把話嘮。合家上下開顏笑,其樂融融幸福到。祝除夕全家幸福安康!

34. 除夕祥瑞請鬥神,阻擋邪魔妖鬼怪。祈福來年吉祥安,萬事如意幸福康。請尊財神中堂坐,金銀元寶攜進來。金光燦爛銀輝耀,幸福美滿喜顏笑。祝福朋友除夕樂,合家團圓多快悅。身體健康精神爽,財源滾滾鈔票響。

35.   爆竹聲聲辭舊歲,禮花陣陣照夜空。春聯寫上吉祥語,燈籠耀眼分外明。除夕之夜看春晚,老老小小笑開顏。全家團聚樂融融,幸福之花永綻放。祝你除夕快樂,生活幸福!

36.   除去一身疲憊,惜取今日輕鬆;除去一路煩惱,惜取今天快樂;除去一地閒愁,惜取今日團圓。除夕,願你爆竹聲中除舊恨,困擾少少;煙花夜裡吸好運,福氣多多。

37. 吉祥鞭炮響徹雲霄,祈禱父母健康安好,盼望孩子茁壯成長,守望愛人攜手到老。除夕,親手點燃祝願的煙花,五彩繽紛斑斕朋友親人的新年夢想。祝你除夕快樂,和幸福抱抱。

38. 除夕到,送你年夜飯,幸福跑不了:以關懷做主食,永遠不分離;用好運做配菜,事事皆順暢;用幸福做湯點,甜蜜更圓滿。祝除夕團圓、幸福美滿!

39. 把春天貼在爆竹上,一聲響是生命的綻放,把夏天寫在爆竹上,一聲響是熱情而奔放,把秋天放在爆竹上,一聲響是收穫的喜悅,把冬天畫在爆竹上,一聲響是幸福而安康,爆竹聲中一歲除,新的一年希望你四季平安。

40. 除夕夜,千里迢迢把家趕;心思念,酸甜苦辣在心間;年夜飯,平安吉祥共團圓;喜開顏,快樂吉祥永相伴。祝除夕快樂,團團圓圓幸福滿!

41. 除夕的爆竹已然綻放,美酒的甘醇散發芬芳,團聚的日子點燃歡笑,幸福和快樂永駐心田。我的祝福早早送上,祝你除夕快樂,合家團圓,xx年吉祥!

42. 除夕辭舊迎新,祝福搶先問好,願你:腰包鼓鼓不愁錢,事業順利不用煩,平安健康不擔憂,快樂好運只多不減。好友祝福送給你,願你xx年吉祥如意!

43. 除夕年夜飯,邀你來品嘗:美酒一杯忘煩惱,菜餚一桌饞人嘴,歡聚一堂樂鬧鬧,幸福快樂每一秒。除夕佳節,祝你合家團圓、如意吉祥!

44. 又到除夕,絢麗的煙火綻放新春的喜氣,歡樂的年夜飯又新添驚喜;幸福藏在美味佳肴里,全家老少歡聚在一起。祝除夕快樂,與幸福甜蜜嬉戲!

45. 又到除夕,辭舊迎新;送走玉兔,迎接金龍;掃去煩惱,收集歡笑;待到新年,喜上眉梢;快樂悠閒,幸福綻放。祝你除夕快樂,xx年幸福吉祥!

46.  子時到,子時一過新年到;爆竹聲聲賀春早,喜氣洋洋多熱鬧;串門訪友問聲好,吉星高照福運到。祝你除夕心歡笑,新年快樂更逍遙!

47. 又是一年除夕夜,美好祝福不間斷。我用煎炒烹炸燉煮蒸,把鼓鼓的水餃做出幸福的味道送你,我用赤橙黃綠青藍紫,讓絢麗的煙花綻放美好的希望給你,我用宮商角徵羽,伴著真情彈奏出快樂的鏇律陪你。除夕夜,願你幸福美滿到永遠。

48. 一聲爆竹帶來春的喜氣,兩聲爆竹帶來除夕的歡笑,聲聲爆竹點燃新年的激情,快樂好運在空中綻放。祝福送上,願除夕快樂,新的一年節節高!

49. 在家的祝你一家團圓,在外的祝你一帆風順,在路的祝你一路平安,在寫的我是一心一意,在看的你定一生平安,今日除夕,祝你幸福歡喜。

50. 走走走,趕走所有的煩惱;棒棒棒,我的祝福來問好;笑笑笑,兔走龍至心情妙;好好好,福星高照把你繞。除夕佳節歡樂笑,祝你xx年幸福逍遙!

51.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