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的除夕祝福語

【給老公的除夕祝福語

選擇要點:老公在外打拚一整年了,好不容易過年可以休息休息喔,所以老婆一定要對老公說辛苦了,還要祝願老公身體健康,來年事業順順生意興隆之類的吉利話語喔,希望這些吉利的話語能夠給老公在新的年裡帶來好運,馬到成功喔。

1. 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除夕,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2. 老公,把勇氣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用心去聽,你會感覺得到,我的心在為而跳動!新年快樂!

3. 上帝創造了你,也會創造一個愛你的人。你若是上帝創造的,那么我,就是那個愛你的人。願老公天天快樂!

4. 老公,我也會加倍努力的照顧好你。不是因為義務,也不光只是責任。而是我想為你做的。願老公天天快樂!

5. 老公,不論何時何地。請你都要堅信,我是正的很愛你的!直到永遠!我也希望你對我的愛也是一樣的堅定!新年快樂!

6. 新年的腳步越走越近,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身體強壯壯,除夕喜滋滋,新年更快樂!

7. 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8. 新年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是一朵朵繽紛的煙火,是我們與父母團圓的時刻!又逢新年,祝福家人幸福安康,歲歲年年!

9. 狗年祝老公:一馬平川,兩億資產,山前有路,四海逢源,五星賓館,六碟一碗,七喜臨門,八面威風,九品官員,十點上班。

10. 新年到,新年到,簡訊早早去報到。祝你新年好,事業順利工資高;萬事如意心情好;吉祥高照好運到;幸福生活常微笑。老公狗年快樂!

11. 春節到,親朋聚。看電視,打麻將。沙發坐,一整天。頸椎疼,腰椎痛。過個節,受場罪。君且住,快運動。站起來,動一動。搖搖頭,扭扭腰。祝健康,幸福繞。

12. 親愛的老公,一路走來我們都能有勇氣堅持到現在。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什麼都可以懷疑,但,但請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和愛。新的一年更愛你喔!

13. 有家的人是幸福的,幸福在牽掛,有家的人是溫馨的,溫馨在親情,有家的人是充盈的,充實在夢想,有家的人是愉快的,愉快在歸鄉的車上,願老公新年工作順利,享受溫馨。

14. 人間四月天,春意處處現;柳絮拂面散,清波同心圓;愛人天天見,幸福在眼前; 人間四月天,暖意滿心間;桃花處處開,甜蜜時時現;有你身邊伴,人生無所求。 老公,新年快樂!

15. 春節問候到,煩惱全感冒,健康來報導,幸福開口笑。春節祝福到,晦氣不再擾,財運追著跑,日子樂逍遙。新春佳節,願老公開開心心,永遠幸福。

16. 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總有人用愛心與寬容組成我生活的點點滴滴,而那個人正是你,我親愛的老公,祝你新年快樂!

17. 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新年到了,親愛的,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18. 快樂是自導自演的戲,總希望你多些歡喜,幸福是自彈自普的曲,總希望你生活甜蜜,問候是真心誠意發自心底,總希望溫暖你心裡,祝老公新年一路順風,事事如意。

19. 匆匆匆,狗年馬上要結束;轉轉轉,狗年即將要登場;傳傳傳,祝福的簡訊傳不完;念念念,心中的思念在蔓延。預祝老公新年快樂,幸福綿綿!

20. 春節來到,我把祝福送到:祝你快樂幸福永相隨,家庭美滿樂常在,身體健康笑開懷,財源滾滾滿車栽,事業順利好運來,最後祝你春節愉快。

21. 我的祝福像飄浮在天下的片片白雲,無時不在;像連綿不絕的悠悠流水,永不斷絕;像寒冷冬日的明媚陽光,恆久溫暖。祝老公狗年快樂。

22. 春節一到忙返鄉,背上行囊滿載歸,妻兒老小在家盼,遊子歸心似飛箭,祝坐上幸福快車,平平安安到家,合家團聚甜蜜。老公新年快樂!

23. 春節大放假,健康不放假。春節溫馨提醒您:飲食適度,均配葷素,合理飲食健康張弛有度;再好美食,吃得合適,胃好疾病就被嚇跑。祝你春節吃得開心,吃得健康!

24. 春節到了,鞭炮聲此起彼伏,歡笑聲連綿不斷,祝福聲不絕於耳,我的簡訊見逢插針,飛進你的手機,祝你狗年大吉,新春快樂,全家幸福,萬事勝意!

25. 狗年佳節要來到,提前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狗年好運擋不住,狗年財源滾滾來!

26.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新一年,我們要好好互相照顧,新年快樂,啵一個!

27.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雖然我做的不夠好但我是真的愛你,我希望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老公,新年快樂!

28. 你在十二點想起,我總是不喜歡早起,你說你喜歡甜的感覺,我說我不喜歡太酸的味道,你讀著詩句哽咽,我寫著兩句眼淚,我們的愛情,沒有分開的理由。 老公,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