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除夕夜溫馨搞笑祝福語

1、對聯寫滿吉祥語,爆竹聲中辭舊歲,舉杯暢飲迎新春,煙花綻放幸福年,一條簡訊傳祝福,除夕快樂繞身旁,合家美滿過大年,除夕,願君合家歡樂!

2、一把火點亮了新一年的希望,一把火點燃了新一年的願望,一把火點響了新一年的爆竹聲,一把火點暖了心中新一年的祝福,新一年願你的生活紅紅火火。

3、老梅新雪落紛紛,除夕除貧富降臨。千里返鄉在黃昏,媽媽水餃暖人心。狗年滾滾行財運,除夕除舊需創新。魚游江湖躍龍門,所有祝福都成真。祝:富貴吉祥,除夕快樂!

4、團圓夜喜團圓,團團圓圓過大年;除夕夜笑開顏,歡天喜地迎新年;守歲夜祝福傳,傳傳祝福財神來;除夕到,朋友,衷心的祝你歡歡喜喜過新年,全家團團圓圓到永遠!

5、每一朵雪花,都綻放美好;每一盞燈火,都散發溫馨;每一絲氣息,都透著喜悅;每一顆星星,都閃耀吉祥;每一刻等待,都充滿幸福;每一句祝福,都發自肺腑:除夕夜,祝福你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幸福永遠!

6、除夕家宴聚團圓,圍坐父母身旁邊。喜悅快樂盡開顏,美酒斟滿共同乾。餡大滾圓水餃端,吉祥如意財源廣。雞鴨魚蟹上桌案,連年有餘家興旺。祝你除夕喜樂玩,孝敬爸媽好兒男。願君全家幸福安,闔家圓滿除夕歡。

7、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狗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8、鞭炮響,狗年到,喜氣洋洋很重要:祖國搞定釣魚島,國足雄起不臥槽;房價不再節節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漲工資不再是口號,沒事宅在家裡數鈔票,幸福快樂直到老!

9、馬兒揚蹄奔狗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狗年理想現,狗年大吉身體健!

10、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狗年大吉大利!

11、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狗年,高興無比。狗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狗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狗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12、溫馨提醒: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除夕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13、靜候新年鐘聲的敲響,許下心中美好的願望,今晚是幸福的聚會,今夜是快樂的海洋,親手點燃了煙花,夜空綻放了吉祥,親身體會了團圓,幸福在胸中遊蕩,親眼目睹了盛世,享受最美的晚上。除夕夜,等候幸福來臨,快樂放飛夢想,點燃心中激情,拼搏實現理想!

14、除夕到,我在你家門口貼上歡樂春聯,讓你永遠開心快樂。在你家窗戶上貼上幸運窗花,讓你永遠好運連連。在你家大門上貼上健康年畫,讓你永遠健康美滿。在你家每扇門上貼上快樂福字,讓你永遠快樂如意。除夕快樂!

15、送一堆快樂,讓你細細品嘗;送一份幸福,讓你慢慢咀嚼;送一個好運,讓你好事不斷;除夕你要好好品嘗這些‘美味’,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