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除夕送女友的祝福語

真誠攜手,我們財富共贏。同舟共濟,我們風雨共擔。砥礪奮進,我們成功共享。新年即將開啟,我們一路同行。事業蒸騰,人生美好,預祝元旦快樂!

祝福像盛開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飄過,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間唱到了一年歲末,歲月是一頁記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時刻,祝你元旦快樂!

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著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幸福美滿!

元旦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親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預祝:元旦開心,新年愉快!

我以健康為圓心,以快樂為半徑,送你一個幸福的圓蛋。蛋願煩惱遠離你,困難錯過你;蛋願好運愛上你,財富纏繞你!圓蛋願你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新年祝你:工作清閒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祝您除夕快樂!

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對這個除夕特別滿足!

感謝在這美麗的秋夜你給了我美麗的情懷,讓我一想起來就能感覺到那涼爽的風像一隻柔軟的手輕輕地拂過臉龐,吹過脖頸,遙遠的思念,遙祝除夕快樂!

除夕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馬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馬狂飆高;唯獨祈禱你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準靈!

立馬千山外,除夕祝福如天籟。歲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問候萬里外,新年好運與你同在,成功為你等待,快樂為你盛開,幸福花兒開不敗。

聖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除夕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對除夕說聲hi,與歲月幸福對白。對苦惱說聲拜,從此困惑不再。對好運說聲來,接受機遇關愛。對我說聲帥,我預祝你新年精彩!

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年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除夕,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除夕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除夕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除夕快樂!

除夕要到,預祝你用開心享受節日每一秒,用高興感受生活真美好,用愉快給過去的一年畫句號,用歡笑充滿信心往前跑。其實我最想說的就是:圓蛋你好!

歡迎乘坐除夕祝福快車,起點是1月1日,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24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除夕來臨,我的祝福如同那紛紛揚揚的大雪,無比純潔;如同那辭舊迎新的鐘聲,無比渾厚;如同那一枚冬眠的種子,不知不覺間就長成了大樹,結滿了快樂!

我用一顆誠摯的心,滿懷溫馨的祝福,貼上思念的郵票,寄給遠遠的你,願你生活美美滿滿,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聖誕快樂!

新年的祝福乘風破浪,帶著思念的行裝,攜著牽掛的秘方,波濤中快速飛翔,只為來到你的身旁,說聲新年快樂,事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