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狗年除夕夜微信祝福

除夕到,我要教你怎樣做年夜飯:把往日的不順與憂傷當做燃料,用如意吉祥當鍋,以開心快樂為菜,以健康幸福為飯,做出一桌香噴噴的年夜飯。願你在除夕之夜能夠品嘗出開心快樂,拋掉憂愁與煩惱,永遠健康幸福,除夕快樂!

除夕到了,我送你一碗水餃:以幸福為餡,以快樂為皮,以健康為湯,以吉祥為料,再用好運之碗裝著。願你品嘗之後,永遠開心快樂,健康幸福,除夕快樂!

一來除夕人開懷,兩手都握吉祥運,三龍開泰福祉多,四平八穩一整年,五福同享真如意,六六去走開心路,齊天洪福也來賀,八仙過海送大禮,九州同慶喜相逢,十全十美在今夕!祝您除夕歡樂多多,團圓樂樂!

團聚除夕,歡樂無限!祝願朋友歡歡喜喜過大年,快快樂樂迎新春,舒舒爽爽享天倫,開心多多,愜意多多,幸福多多!

每一次寒冷定會思念你的溫暖;每一回簡訊都希望能給你帶來溫馨;團團圓圓除夕臨,歡歡喜喜過新年。狗年至,祝福你!新年快樂

鳴一鳴,快樂鞭,鳴出今夜好氣氛,放一放,吉祥炮,放出今夜旺運道,喝一杯,團圓酒,品出今夜人相聚,提一盞,喜慶燈,照亮所有的福氣,值此除夕佳節,祝您百事可樂,萬事如意!

本人因公務繁忙不能親自為你慶賀除夕,特派海陸空送你一份心意,空投好運,炸的你透不過氣,用航母裝載幸福傾瀉你家垮塌,用開心的機槍向你無數次的掃射,祝你除夕快樂!

除夕佳節又臨近,簡訊祝福送給你,打包全年的收穫,扔掉生活的困惑,帶著喜悅的心情,坐在電視機迎接新的一年!

除夕到,祝您清除四敵:煩惱少將,失敗上校,猶豫中尉,怒氣哨兵,願您邀來五軍:幸福空軍,快樂陸軍,冷靜海軍,和美"圓"軍,常勝將軍!祝您除夕快樂如意!

快樂燈照熱鬧景,吉祥碗盛如意米,歡喜盤裝快樂菜,美好杯斟好運酒,團圓桌圍溫馨布,開心人賀除夕來,傳福信給今宵你:深深祝願除夕快樂,福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