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請求原諒的簡訊2

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老婆,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哄老婆開心的道歉簡訊:這事若你生氣了,你生氣的樣子我好害怕,害怕你跟我一刀兩段,我真的很在乎你,原諒我好嗎?真的愛你

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你太慘了,我內疚的想自殺!我會經常給你發簡訊息,直到我自殺為止。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腰眼;而和你在你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恭喜您!您已成為簡訊息之星,請在2078年到非洲電信領取麵包一個

幾隻蒼蠅同時撲上一堆大便,結果吃後,上吐下瀉,嘔吐不止蒼蠅生氣的說:"媽的,拉屎,也不拉點有營養的"

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諒我,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