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的道歉簡訊

對不起寶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給我一身潔白,生命中最初的色彩,親愛的:為了愛,我已經開始試著分清好與壞,請帶我跨過悲哀……

由於工作上的疏忽,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真心希望得到您的諒解。

我們之間出了問題,但我完全無意傷害你,真的想和你和好如初,原諒我吧。

我的祝福又遲到了,真是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粗心吧!

合或分,皆因緣起緣滅,強求無益,我只能說聲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睬我。

我亂發脾氣,是我不對,以後我一定儘量克制。

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寶貝,對不起,純屬不小心,又讓你傷心。

真的好想你呀,想你甜甜的笑,柔柔的話,和你美麗的臉!餵?餵?別再生氣了吧!我愛你!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無奈,愛已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愛你……

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

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一直以來,我後悔的是沒跟你做過什麼,而不是跟你做過什麼。

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我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么在乎。原諒我好嗎?

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如果你不生氣的話能不能給我掛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