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的道歉簡訊 讓過去的矛盾化為零

是我的無知,傷了你的心;是我的魯莽,折斷了愛情的翅膀;是我的任性,蒙蔽了愛的眼睛;願你大人大量,恕我諸多無罪!

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讓我吃乾我不敢喝稀,你讓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掙扎著,在無盡的悔恨的深淵裡;掙扎著,在無盡的失意的情緒里;掙扎著,在無盡的痛苦回憶里,讓你難過,我陷入了無盡的掙扎里,好想說聲對不起。

你知道我的個性,就這個調調。但是愛你玻璃心沒吝嗇,讓你看到。親愛的你,抱歉只對你說,因為只有你重要。

你的責備如同層層的巨浪蜂擁而至,打擊著我的心靈,再加上冷漠的眼神襲擊我的靈魂,我已經精神漸趨崩潰了,整顆心在後悔與自責中掙扎,就請你回個信息救救我吧!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所以不要生氣,懲罰你我會心疼的,要懲罰就懲罰我吧,回個信息可以罵罵我,讓我生氣好了,我絕不怪你,好嗎?

愛你的心永不悔,戀你的情永不退,思你思得不知味,想你想得無法睡,犯錯的我在天告慰:原諒我吧,親愛的。

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而淡忘你,請讓一顆愛你的心為我贖罪。

想念你的微笑,你的微微一笑,我心瞬間狂跳;想念你的陪伴,嘴角彎彎上翹,快樂瞬間來到。親愛的,對不起,原諒我!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直到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誠意,落在你的心上,將愛火重新點亮。對不起

不要不理我,我猜不到你為什麼離開。不要不理我,我不想在夜裡哭的醒來。不要不理我,我會懂得學乖。不要不理我,求你回個信息來。

空山沉寂,宇宙無聲,是我的感傷渲染了萬物的悲哀;鳥兒低鳴,蝶兒低飛,是我的傷痛感染了萬物的傷懷;求你莫要不語,求你莫掉淚滴,心碎的我早已懊悔不已,原諒我回個信息!

遇到你,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愛上你,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擁有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離開你,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拜託不要離開我,那樣我就變成了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老婆大人請息怒,生氣容易傷身體;胡言亂語別在意,千萬別放在心裡;打我罵我都可以,把你捧在手心裡。對不起,原諒我!

天空能放下冰雨,大海能包容游魚,小草依賴著大地,我不能沒有你,請你原諒我無知的過去,我真誠的對你說句:親愛的,對不起

最長的河長不過愛河,最深的海深不過恨海,縱然一千把鎖也鎖不住愛情的無奈,縱然春花秋月也還不了你對我欠下的風流債。

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折磨著我的心;好想把你抱在懷裡,一伸手卻不見蹤影。自從分別到如今,從沒停止過想你的心情。對不起!

幾天難熬的日子裡,終於體會心碎的滋味,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結局,但我看清自己是如此在乎你,請你能原諒我的一時大意!

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有一句話在口中醞釀好久:對不起!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所以你的氣我都統統都接納了,親愛的,對不起!要知道氣順了,心情就好了,你好了大家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