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的簡訊 想說聲對不起

幾天難熬的日子裡,終於體會心碎的滋味,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結局,但我看清自己是如此在乎你,請你能原諒我的一時大意!

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有一句話在口中醞釀好久:對不起!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所以你的氣我都統統都接納了,親愛的,對不起!要知道氣順了,心情就好了,你好了大家都好了。

空山沉寂,宇宙無聲,是我的感傷渲染了萬物的悲哀;鳥兒低鳴,蝶兒低飛,是我的傷痛感染了萬物的傷懷;求你莫要不語,求你莫掉淚滴,心碎的我早已懊悔不已,原諒我回個信息!

掙扎著,在無盡的悔恨的深淵裡;掙扎著,在無盡的失意的情緒里;掙扎著,在無盡的痛苦回憶里,讓你難過,我陷入了無盡的掙扎里,好想說聲對不起。

不要不理我,我猜不到你為什麼離開。不要不理我,我不想在夜裡哭的醒來。不要不理我,我會懂得學乖。不要不理我,求你回個信息來。

你的責備如同層層的巨浪蜂擁而至,打擊著我的心靈,再加上冷漠的眼神襲擊我的靈魂,我已經精神漸趨崩潰了,整顆心在後悔與自責中掙扎,就請你回個信息救救我吧!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所以不要生氣,懲罰你我會心疼的,要懲罰就懲罰我吧,回個信息可以罵罵我,讓我生氣好了,我絕不怪你,好嗎?

遇到你,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愛上你,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擁有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離開你,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拜託不要離開我,那樣我就變成了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最長的河長不過愛河,最深的海深不過恨海,縱然一千把鎖也鎖不住愛情的無奈,縱然春花秋月也還不了你對我欠下的風流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