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裡給老婆的道歉簡訊

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抱歉:沒及時給你打電話報告我平安到達,回到家再向你解釋。

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寶貝兒: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

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么過一輩子?老婆,在這個節日裡你就不要生氣了,原諒我吧!讓我們一起開心過節。

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么雙方就有激情了。

對不起,我遲到了,請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最好解釋一輩子,嘿嘿.....不懷好意的壞笑)!

你不原諒我!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愛你,才逗你。哪知逗你,卻惹你。call你,更怒你。乖寶寶,小的發誓,今後一定不會再惹乖寶寶生氣了。

“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我真的錯了!我現在好想念你罵我的樣子!

寶貝,還生我的氣嗎?我吼你,是因為我不善言詞,我越急就越吼,可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真的愛你

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著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簡訊息,精美又不貴!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是我太任性,我想改變,想為你改變,可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對不起!

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老婆,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原諒我吧!

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當女人遇上愛情,她會變得仔細,發現男人的一切的缺點。

一天不見想看,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