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戀人原諒的道歉的簡訊

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么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看你傷心的面容,我的心是秋葉般的失落與絞痛;想對著你憂愁的眼睛,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就讓這條單薄的信息,對你說聲:原諒我-的情非得已。

星空下我為你執著等待,漫天星斗,是我企盼的眼,為你照亮前方的路,守候那一方屬於你我的天空,很想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看見你失落的樣子,我真的好像再抱住你,拍著你的頭告訴你沒事了,還有我呢,但是我沒有,因為我傷害了你,我好害怕失去你,那一刻我就像一個無家可歸的孤兒,無助、彷徨襲上我的心頭。對不起寶貝,希望你能原諒我。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

能和你在一起,是我用上輩子五百次回眸換來的,我很珍惜,但由於我的率直任性,不小心和你吵了架,惹你傷了心,不過請你相信我,這並不是我的本意,原諒我好么?親愛的女朋友,我真的很愛你。

親愛滴女朋友,原諒我吧,我保證不再犯錯,如果還不能消氣,我願意接受留家察看100年,親,別生氣了喔,下回我等你放我鴿子,好嗎?

拋棄了自尊,放下了個性,丟掉了固執,不再有驕傲,乞求你的諒解,傷害真的是無心,一切都因為愛!愛你所以在乎你,變的如此小氣。親愛的,原諒我好嗎?

惹你生氣上火,實在都是我的錯,看你生氣你憂愁,我的心裡實內疚,整天黯然喝悶酒,思來想去無辦法,一條簡訊願消愁,願你原諒我過錯,願你明白我心疼,看我真心來道歉,願你一笑泯恩愁。

向女朋友道歉的話:因為愛我,你捨棄了自尊;因為保護我,你被別人羞辱。我還不理解你、誤解你。現在終於明白你的忍辱負重、良苦用心,真誠致歉,原諒我吧,愛你到永遠。

失去方知後悔,錯過方知珍貴,分手方知情深,時間不能倒流,惹你生氣了方知是我的不對,親愛的女朋友,原諒我吧,原諒我的情非得已!

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的關懷,為我解的憂愁,為我憑添的許多的愁,黑夜裡我獨自淚流,獨自難受,原諒我吧,愛你一生永不回頭,忘記你怎么能夠!

一份擔憂,擔憂你不原諒我;一份期待,期待你的原諒;一份歉意,我做的不對,讓你生氣了。親愛的,原諒我吧,下次不會了,這次就讓它過去吧!好嗎?好的。

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親愛的,請你原諒我吧!

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iamsorry,我錯了,我不好,你不要生氣了,氣壞了身體不好的,你就原諒我吧!

千言萬語訴不盡滿腹愧疚,萬語千言道不完想你之情。一切因愛而起,一生有你才有終!!!

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漫漫長路希望與之協手共進,永遠愛你的人.

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悔恨萬分,害怕面對你悽然的目光。

惹你生氣的時候,想想讓你歡笑的日子;看到我衰老的樣子,想想我年輕帥氣的日子;對你大男子主義的時刻,想想我體貼遷讓的日子;如果生活中缺少了我,想想沒有我的日子......親愛的,原諒我好嗎?

經過我一晝夜的反思,經過我深思熟慮,經過我靈魂的反省,經過我的跪搓衣板,面壁思過,我真的知道自己錯了,親愛的女朋友,原諒我吧,不要再生氣了!

當你落淚時,濕的是我的臉;當你難過時,痛的是我的心;當你離開時,失落的是我的人;雖然我的嘴很笨,但是我的心很誠,親愛的女朋友,對不起,原諒我吧。我不會再惹你傷心了。

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

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傷心,我該怎樣的對你呢?

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