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姐姐端午節祝福語

1.葉葉層疊,好運不絕;米米緊粘,幸福綿綿;線線纏繞,快樂擁抱;水水相融,情意濃濃;粽粽連結,祝福不歇!端午佳節祝你愉快!

2.蒹葭蒼蒼,在水一方,懷念故人我心獨傷;長江長長,葦葉飄香,思念故鄉無限迷茫;西樓西廂,一抹殘陽,淪落天涯從此斷腸;茅屋藤窗,敗柳枯楊,曾經為歌舞場;端午節,想朋友,念家鄉,祝君快樂早輝煌。

3.龍舟一盞,乘八方幸福之風,破四海好運之浪,龍粽一串,連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希望。端午節到了,祝您粽是快樂,粽是幸福,粽是愜意,粽是平安!

4.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端午節快樂!

5.糯米純,糯米甜,糯米香甜情意長。艾草長,艾草香,艾草驅邪幸福長。紅棗美,紅棗鮮,紅棗顆顆幸福連。龍舟好,龍舟長,龍舟熱鬧思念綿。端午佳節已來到,願友幸福品粽香,快樂賞龍舟。

6.綠綠粽葉包吉祥,歡歡喜喜過端陽;長長絲線綁健康,無病無災身體棒;甜甜粽餡溢飄香,幸福生活萬年長;端午祝福來送上,願你平安又舒暢!

7.有一種你喜歡的日子,叫端午假期;有一種你喜歡的美食,叫端午粽子;有一種你喜歡的運動叫……模仿屈原跳江。哈哈,祝端午節快樂!

8.端午花草茶,養生是佳話,明目喝菊花,枸杞是絕配,護膚飲玫瑰,面色賽桃花,助眠洋甘菊,清香又護髮,提神薄荷葉,貼心促消化。關懷送上,假期安康!

9.端午的風格外清涼,生活的水慢慢流淌,快樂的船兒為你遠航,讓祝福的心為你飛翔,祝願你端午節愉快,幸福吉祥。

10.日子反反覆覆的過,問候真真切切的說,佳節晃晃悠悠的至,笑臉燦燦爛爛的迎,生活和和美美的好,幸福纏纏綿綿的甜。端午佳節,祝你快樂多多!

11.艾葉束束繞門牆,疾病遠離無災殃;香包絲線細細連,真情厚意在**;香粽裹滿大紅棗,甜甜蜜蜜伴身旁;觀賞龍舟心歡暢,幸福生活萬年長。端午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快樂無限!

12.擁著夢想前行,腳下就有方向;懷著寬容之心,和諧就有正能量;心情充滿陽光,生活就有芳香;端午收著祝福,快樂就會更綿長。朋友,節日快樂喲!

13.以逗號(,)為芝麻,句號(。)為蜜棗,頓號(、)為砂糖,文字為米粒,括弧()為粽葉,包裹一顆幸福的粽子給你。你把這條簡訊吞下去,就會收穫滿腹的驚喜。祝你端午節快樂!

14.端午到,喜洋洋,鑼鼓陣陣迎端午;喝雄黃,艾滿堂,龍舟競發爭弱強;粽子香,賽蜜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15.粽子粘,粽子甜,端午吃粽來解饞;粽子香,粽子軟,我的祝福最浪漫;天天盼,與你見,傳送簡訊表思念; 身體健,心情燦,端午幸福來相伴,開心快樂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