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實用端午節祝福語

無數代表快樂的糯米,裡面藏著代表甜蜜的棗餡,我用歡欣的粽子葉把這一切緊緊包在一起,繫上幸福的紅絲帶,充滿吉祥,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端午節快樂!

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隨雁向你飛;月珊珊,星淡淡,問候穿雲端,祝福送身邊。端午節,濃濃情,傳誠摯祝福,送美好心愿;祝端午節快樂,朋友!

米與米相粘,快樂溫馨伴;葉與葉相疊,鈔票疊不絕;線與線纏繞,好運跑不了;粽與粽相結,祝福不停歇。端午節,我給你祝願,祝你總如願,快樂每一天!

每逢佳節“粽”思你,好友之間“粽”是情,端午節即將臨,“粽”言“粽”語祝福你,願萬事‘粽’順利,生活“粽”快樂,“粽”之,樣樣“粽”比我好!

快端午節了,我在醞釀一個大膽的計畫,就是我也要“投江”,但別害怕!我是將福氣運氣喜氣,投進你美好的江河,匯聚成祝福,祝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端午聞見粽葉香,你我歡喜買來嘗。紅線拴著貴如銀,吉祥如意好心情;藍線拴著福如海,團團圓圓好家庭;綠線拴著壽如山,活力四射好身體。端午節快樂!

端午來臨百花香,粽子清香飄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貴人扶,西方送你工作好,北方送你沒煩惱,方方好運方方行,信息傳達粽子情,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快到了,我送你十棵心:學習要用心,工作要上心,生活要平心,待人要真心,處事要細心,做事要專心,困難要耐心;祝你時時都開心,事事都順心。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我會送你一個蛋糕,在你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在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粒糯米在端午節來的時候,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吧。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節開心快樂!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老媽:從前你會強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兒不在母親身邊,用簡訊編織一個虛擬的粽子送給您,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