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戶的端午節祝福

送客戶的端午節祝福

1、綠綠粽葉裹吉祥,喜慶節日又端陽;清清江水游龍舟,淡淡黃酒解煩憂;喜氣祝福好友送,填滿真誠情意重。祝:端午快樂,萬事吉祥!

2、端起夏日的清涼,午動快樂節拍;端起美味的粽子,快樂隨風而午;端起祝福的酒杯,喜悅滿天飛午。

3、祝福粽動員,願你笑開顏。薪水粽是上漲,幹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輝煌,愛情粽是如糖,身體粽是健康!

4、糯米價格堅挺,端午粽子走高。朋友簡訊送粽子,欲與天公試比高。願你煩惱不長高,事業步步高。血壓不升高,快樂高樂高。

5、粽有說不完的思念,粽是為你祝願,端午到,願你粽是快樂,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健康,粽是幸福

6、時至五月五,喜慶在端午。滿紙肺腑言,送你真祝福。事業展宏圖,如日在當午。財源滾滾來,金錢不勝數。身板硬朗朗,賽過小老虎!

7、拌好甜美如意餡,披掛吉祥好運衣;紮緊健康平安線,放進幸福大蒸籠;出鍋開心歡樂粽,散發滿堂祥和氣。願君快樂過端午!

8、端陽到,花枝俏,家家戶戶樂陶陶。掛艾草,帶香包,香香甜甜百福招。競龍舟,祭屈原,歷史傳承越千年。端午粽飄香,願您事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