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師端午節快樂的祝福語

祝老師端午節快樂的祝福語

1、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節來了,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如何?

2、淡淡棕葉香,濃濃人間情;根根絲線連,切切情意牽。端午將至,粽香千里;我用真誠的心把快樂、平安、幸福包成一個棕子送給你.…恭祝您及家人端午節快樂!

3、端來深情粽子,奉上好運團圓;端來吉祥湯包,送你輝煌常現;端來溫馨美酒,祈願幸福常伴;端午節,許一句真情祝願,祝你快樂不斷,美好綿綿,順利好運,幸福甜甜!

4、端午到,嘗粽忙,嘗個棗粽香甜溢,祝願生活多甜蜜,嘗個肉粽滿口香,祝願家庭福滿多,嘗個豆粽有滋味,祝願愛情多趣味。端午節祝願生活如粽子多滋多味。

5、端午到了,用一份美麗“紅”,一份開心“花”,一份健康“綠”,一份快樂“葉”,包成一個“開心粽”送給你,願端午節快樂^0^!

6、端午的味道是熱烈的龍舟,充滿激情;端午的味道是香純的糯米,充滿幸福;端午的味道是清香的艾蒿,充滿芬芳;端午的味道是濃濃的祝福,充滿真誠。端午節到了,願你端午快樂。賀詞祝福語

7、端午節,層層粽葉層層情,一層一層送予你:一層送你身體健,二層送你事業順,三層送你生活美,四層送你愛情甜,五層送你財源豐,六層送你家和美,端午快樂!

8、端午節,送你一個快樂“粽子”,先幫你剝掉工作的煩惱,剝掉生活的煩惱,剝掉臉上的沉悶,好了,剩下幸福的內葉裹緊你,幸運的大米任你吃,端午快樂!

9、端午節,粽子吃法大普及。蠶食法,細水長流口水流,一個粽子吃一天。囫圇法,囫圇吞粽不識味,消化不良找江中。鯨吞法,吃粽不剝粽葉,吃肉不吐骨頭!

10、端午節到來,送你一個好吃的粽子,甜甜的餡,是我紅紅的真心,香香的米,是我深深的牽掛;綠綠的皮,是我美美的祝福,在端午節這天,祝福你快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