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端午節問候語:

給朋友的端午節問候語

1、雖然比基尼不太適合你的性感,雖然高跟鞋不太適合你的慵懶,雖然小丸子不太適合你的可愛傻笑,但是你有你的優點,剝開皮軟軟的很香甜,端午節,你好嗎?

2、雖然發出的只是問候,接受到的只是文字,打開的卻是牽掛,是快樂,讀出的是思念,是祝福,是關心。這些你都感悟到了嗎?願你端午節快樂!

3、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願老爸粽子裡來健康伴,端午里來幸福長!情人端午節祝福語

4、桃兒紅,麥兒黃,粽子飄香又端陽,插艾香,柳掛堂,健康到來人興旺。龍舟騰鼓聲歡,龍船比賽士氣昂。粽葉香,裹五糧,家和業興萬年昌!

5、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已到端午前,趕製簡訊把親念;輕歌曼舞祝福你,開心快樂到永遠!

6、一生一世陪伴你,兩地相思只為你,三生有幸遇見你,四山五嶽思念你,六六大順圍繞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端午佳節心繫你,幸福快樂送給你!

7、端午節到了,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粟,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你端午節快樂!

8、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梅雨淡淡愁,淡淡酒解淡淡愁,輕輕風兒輕輕夢,輕輕魚兒水中游,輕輕蝴蝶落繡球,輕輕思念給朋友,端午快樂!

9、五月初五是端陽,陽光燦爛粽飄香,甜甜的米兒口中嚼,幸福的就在你心上,香香的肉兒肚裡藏,你的財氣一個勁的向上漲,粽子香,粽子美,端陽節祝你快樂找不到北。

10、端午到,品一品粽香,嘗得生活美妙,憶一憶屈原,感悟歷史文明,賽一賽龍舟,體驗節日歡樂,傳一傳簡訊,送出祝福不斷,端午節,願你平安健康,快樂相伴!

11、讓平安坐上開往秋天的捷運,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健康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溫馨和幸福沒完沒了,祝端午節,吃多、福多、喜事多、多、多!

12、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13、端午節,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14、為你“端”來一生的幸福,為你“端”來一世的甜蜜,為你“端”來一年的平安,為你“端”來一季的健康,為你“端”來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節安康!

15、端午好,好端午,端盤端蛋端粽子;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貴端祥瑞。端午節,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

16、送你一個粽子,代表對你一生的思念;送你一瓶雄黃酒,代表對你一世的祝福;端午節到了,禮物雖輕,是我一生一世的祝願,祝你端午節快樂!

17、送你一個粽子,平安的葦葉兒包著如意餡,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保全家健康,回味溫馨,余香是祝福!端午節快樂!

18、送你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端午節祝福簡訊

19、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栗;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你端午節快樂。

20、送你一籃熱氣騰騰的粽子: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寬厚的包容當葉,調以真誠的祝福,再用祈禱煮水,吃出一年好運氣,一生好福氣!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