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致客戶祝福語

端午節致客戶祝福語

1.開心的粽子,瀰漫著香濃的粽香;幸福的粽葉,留下了淡淡的陰涼;健康的米粒,祝福你健康的成長;快樂的紅棗,願你全家幸福的分享。端午節快樂!

2.十歲天天向上,二十遠大理想,三十基本定向,四十處處吃香,五十發奮圖強,六十告老還鄉,七十打打麻將,八十曬曬太陽,端午歲歲享,同把節日放!

3.今天很不一般,簡訊表達祝願,周一一周開端,已然成功一半,端午芒種團圓,雙慶喜笑開顏,五五66碰面,重疊日期新鮮。祝:周一、端午、芒種快樂!

4.端午已來,我來送粽子,外裹的是關懷,紮緊的是牽掛,飄去的是清香,主料是溫馨輔料是體貼,赤豆是忠心,紅豆是相思,外加紅太陽鹹鴨蛋溫暖你的心。

5.端午蜜粽飄香,思家情意綿長,四處飄泊心傷,抽空探望親娘,一腔熱血拚搏,二行淚滴常掛,三句問候送你,祝你端午快樂,常回家就好!

6.端一杯雄黃酒,跳一曲楚國舞,屈原的《九歌》,伴唱著端午!包傳統的粽子,掛驅邪的菖蒲,再用手機送你一個火熱的祝福:端午快樂,一生幸福!

7.禮儀之邦名盛傳,傳統節日繼相環,三十正月過大年,十五月亮元宵團,清明祭奠雨霧煙,端午粽子口口甜,八月十五月餅圓,悠久美節世代傳!

8.歲月悠悠幾千年,端午佳節成傳統。祭奠屈原情義深,愛國情懷心中留。粽子一串表敬意,艾葉香包驅病魔。只願中國永強大,屹立世界無人欺。祝端午快樂!

9.五月的輕風飄來淡淡的粽香,青綠的粽葉包裹濃濃的真情,徜徉在心跡流淌的歲月,追憶久已沉澱的情愫,又值端午佳節,粽香融入信息,“粽”是想著你。

10.迎端午,共歡度,幸福常在心中駐;喝黃酒,貼五毒,年年歲歲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前途事業漲得高;吃粽子,送祝福,生活美滿富足!端午快樂。

11.粽葉飄香傳萬里,端午佳節又來臨。裹上濃濃思念情,包上片片祝福聲。送君一串嘗個鮮,絲絲情意在心間。祝你佳節人團圓,開開心心每一天!

12.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13.一條平常的簡訊,一聲平淡如水的問候;讓我采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真情的信息里送給到你眼前:端午節祝你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