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經典祝福語:

端午節經典祝福語

1.端午節,想送你個粽子,還沒包呢;送你個饅頭,染色了;送你瓶酒,醉駕入刑了;送你個西瓜,爆炸了;為了你的安全還是發簡訊祝福你吧;端午快樂!

2.禮儀之邦名盛傳,傳統節日繼相環,三十正月過大年,十五月亮元宵團,清明祭奠雨霧煙,端午粽子口口甜,八月十五月餅圓,悠久美節世代傳!

3.今天是端午,送你快樂無數:粽葉代表數錢“總也”數不完,富足包圍你;糯米象徵煩惱全部都“挪移”,心情亮晶晶;大棗預示健康將起個“大早”。簡訊祝你端午祥和一片,幸福相連!

4.今年端午又來到,家家戶戶好熱鬧,又佩香囊又帶荷包,又采艾葉又懸菖蒲,又吃粽子又喝雄黃酒,五色的絲線迎風飛舞,一起祝福國強民富。

5.端午粽子甜又甜,簡訊祝福送心間;端午粽子黏又黏,幸福生活沒有完;端午粽子滿又滿,願你精彩生活每一天。祝端午快樂!

6.綠楊帶雨垂垂重,五色新絲纏角粽;棕葉包著親友情,友善關愛粽是情;門邊插上艾葉香,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爸媽端午節快樂!

7.艾蒿高高門前舞,驅邪氣,防五毒,高高興興過端午。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您端陽節快樂!:)

8.包裹著盛世陽光,纏繞著華年彩虹。這個囊括天地鴻福的粽子,正被你的拇指點開。點開,財富即滾滾來,吉祥定天天在;喜事也頻頻撞滿懷!

9.將所有的思念,擰成一根繩,困住所有的牽掛;將所有的美好,一網打盡,用月亮拖著全部帶回家。將所有的祝福,包成一碗粽,帶著陣陣的芳香,提前祝你端午快樂。

10.不許動!看簡訊的人聽著:你已被端午節的祝福包圍了!伸出雙手!接過棕子!節日快樂!

11.吃粽子,賽龍舟,同飲雄黃酒,除病除災除憂愁;戴香包,扦菖莆,共把屈原叩,祈運祈褔祈長壽,端午節快樂!

12.代表著快樂的糯米,藏著代表甜蜜的棗餡,用歡欣的粽子葉緊緊包在一起,繫上幸福的紅絲帶,捎去我美好的祝福,提前祝您端午節快樂!

13.端午到了,別忘了掛艾葉懸鐘馗飲黃酒佩香囊,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點棕子,呵呵!端午節,家家戶戶都懸起了鍾馗像,掛上了艾葉菖蒲,賽龍舟,吃粽子,飲雄黃酒,游百病,佩香囊,備牲醴。熱熱鬧鬧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