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班主任的端午節祝福語:

給班主任的端午節祝福語

1.欣賞著校園裡獨特的青春,吟唱著心中不悔的歌謠,你站在歲月的箭頭,撐一支向上的長篙,在知識的海洋里,帶領我們向更深處漫溯。親愛的老師,端午節快樂。

2.紅花離不開綠葉的扶持,魚兒離不開溪水的相伴,花兒離不開泥土的滋潤,學生離不開老師的教導。今天端午節,道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3.如果沒有您,我無法知道自己的不足;如果沒有您,我無法領略知識的快樂;如果沒有您,我無法憧憬美好的明天。老師,謝謝您!端午節快樂!

4.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端午節快樂!

5.是您伴我們在青春的歲月揚帆遠航,是您伴我們在驛動的日子展翅飛翔,是您伴我們在人生的旅程走向堅強。難忘青春,難忘師恩,祝老師端午節快樂!

6.成長的路上是您伴著我一路前行,無涯的學海里是您點亮指路的明燈,伴隨我成長的是您!給我愛的是您!老師,在這個美麗的端午節里,衷心祝願端午節快樂!

7.雖然不常聯繫,卻時刻把您惦記;雖然不常看望,卻悄悄把您祝福。時光流逝,您的恩情我永遠不會忘記。端午節到了,祝您端午節快樂!

8.別忘記默默關注你的人,別忘記摔倒時鼓勵你的人;別忘記嚴厲待你的人,別忘記為你的成功高興的人。別忘記,端午節祝你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9.九月如期而至,初秋激盪著心緒,十號飄然而來,聖潔的日子帶來真摯的關懷;端午節,我們的祝福為辛勤園丁而來,祝願老師們端午節快樂,幸福美滿。

10.老師如海,寬容做舟,方知海之寬闊;老師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師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端午節快樂!

11.橫式豎式,算不盡老師的愛;字裡行間,裝不下老師的情;一方黑板,是您耕耘的土地;一寸粉筆,寫下真理消磨自己。端午節,道一聲:老師辛苦了!

12.愛國教育,至誠諄諄;尊師重道,你的囑願;孝敬美德,苦口婆心;一生授教,無悔無怨;你的形象,高大燦爛;端午節到,學生祝願;願你健康,一生平安!

13.有一種愛深似海,那是您對我的愛;有一種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端午節快樂!

14.引領著我們走過那段青春的旅程,用歲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讓驛動的心能在和風細雨中欣賞無限風光。親愛的老師,謝謝您,祝您端午節快樂。

15.再煩,你也保持微笑,如朝陽溫暖著每個孩子;再急,你也顯得沉穩,如細雨呵護著每個心靈;再苦,你也亭亭玉立,如春風撫摸著每個身影;再忙,我也不會忘記你,你的無私,你的寬容,你的偉大,端午節到了,親愛的老師,祝你健康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