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祝福語送給朋友

端午節祝福語送給朋友

1.五月五,到端陽,又是佳節好時光;盪起漿,推開浪,賽舟馳騁處處祥;飲雄黃,佩香囊,除菌防病保健康;兜粽香,沐蘭湯,快樂祝福冠群芳!端午節愉快!

2.五月五,端午到,正是粽味飄香時;米粘米,好日子,吃完粽子好運至;葉疊葉,鈔票結,片片都招財神爺;繩綁繩,雙喜臨,祝你天天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3.五月五,端午節,一個古老的傳統佳節,一段歷史文化的延續。在這特殊的節日裡,吃著碧綠碧綠散發著清香的粽子。發條簡訊寄託我對你的思念。祝端午節快樂!

4.五月五,過端午,願你端來快樂,無煩無惱;端來好運,無時無刻;端來健康,無憂無慮;端來財富,五穀豐登;端來祝福,五彩繽紛。端午節快樂!

5.五月五,是端午,敲敲鑼來打打鼓。吃粽子,賽龍舟,唱唱歌來跳跳舞。

6.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龍舟舞。香飄萬里,舞動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繽紛;事業收穫,五穀豐登!端午節快樂!

7.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8.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9.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你端午節快樂!

10.傳統的節日,傳統的味道,傳統的端午,新鮮的粽子,清香的荷包,濃郁的情,踏青的腳步不會停,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快樂同行!

11.朋友雖多,我最珍惜你;日子很多,節日最有意義;從冬到春,由春到夏,雖不能常常問候,卻在這傳統的節日發一條信息,真誠祝你,端午節快樂!

12.此簡訊乃巔峰之作,於端午節前後進行公眾測評,傳達基本含義:祝你端午節快樂,平安健康,合家幸福!再深點含義:問候祝福你,多點聯繫,讓生活美麗!

13.糯米價格堅挺,端午節粽子走高。朋友簡訊送粽子,欲與天公試比高。祝你眼光有點高,手段高上高。身體不長高,事業步步高。血壓不升高,快樂高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