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端午祝福簡訊樣本示例

一顆不老的童心,收穫的是快樂;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收穫的是成功;一個健康的身體,收穫的是平安;一個永遠牽掛的朋友,收穫的是幸福。朋友,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收穫甜蜜的幸福吧!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只要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只要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只要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只要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居家和睦出入平安,風度瀟灑似神仙;音樂昇平心情舒緩,對酒當歌舞翩躚,日月同輝彩雲間,簡訊祝福情意無限,微風送爽如你願。祝你夢想成真福祿雙全,開心快樂每一天!

人生中總有一些讓人難以忘懷的朋友,生活中總有些讓人無法忘記的日子,有緣相識,從陌生到熟悉!雖然沒有時刻問候,卻一刻未曾忘記!預祝端午節快樂!

送你一個背心,捂住溫暖不感冒;送你一個枕頭,失眠從此找不到;送你一塊手錶,早睡早起身體好;送你一個好心情,天天快樂青春不老!養生很重要,點點滴滴要做到。祝你萬事如意!

人之祝福,有輕於鴻毛,有“粽”於泰山。但是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粽”。端午節就要到了,提前送給你最真最“粽”的祝福,願你快樂重於泰山!

上班輕鬆高興,下班快樂逍遙,周末溫馨自在,假期天天愉快,好心情無處不在,簡訊攜祝福而來。為你排憂解難送好運,送來財神月老來,順便告訴你:非常想念你,祝你樂開懷!

日照香爐生紫煙,我用香爐煮粽子,口水直下三千尺,緣是粽子已飄香。端午節至,願甜蜜粽子撐死你,平安雞蛋膩死你,雄黃美酒醉死你,此條簡訊美死你!

祝福的溫馨與感動,連線著我們的友情;不論得意與失意,相互鼓勵和支撐;快樂,因為有緣相識相逢;幸福,因為愛在彼此心中。祝你生活愉快,願你美麗人生。

花香是我芬芳的呢喃,朝霞是我燦爛的呼喚,溪流是我深深的期盼,星辰是我的美好祈願,月光是我輕柔的祝願,親愛的朋友願你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天使。

提前送你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端午已至,提“錢”快樂!

端午節就要到了,願粽子帶給你好運!祝你:工作“粽”被領導夸,生活“粽”是多美夢,錢財“粽”是賺不完,朋友“粽”是很貼心,笑容“粽”是把你戀。

湍水流逝立岩觀,人有經緯水有岸。心中自有天地大,音樂無聲奏心歡。一首古詩藏玄機,一句一字是字迷。“端午快樂”藏其中,端午假期多放鬆!

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端午節好運。

雖然發出的只是問候,接受到的只是文字,打開的卻是牽掛,是快樂,讀出的是思念,是祝福,是關心。這些你都感悟到了嗎?願你端午節快樂!

糖餡的粽子,飽含對你無限的思念;肉餡的粽子,代表對你深深的祝福;端午節到了,我要珍惜這次機會,送上我的心意:祝你端午節快樂!

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五彩線,荷包香,系在身上保全康;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送你一個開心粽,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著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簡訊,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