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給男友的祝福語

端午節給男友的祝福語

1.即使玫瑰凋謝了,我對你的愛還如鮮花般怒放;即使夏天來了,我還留在你身邊。愛你不分時日,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滿甜蜜,寶貝,端午節快樂!

2.快樂化作糯米,粘粘的,愉悅你心;幸福化作蜜棗,甜甜的,甜透你心;平安化作艾葉,香香的,清爽你心;健康化作線繩,緊緊的,裹住你心。端午來到,只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分,幸福逍遙每一秒!

3.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交是那高飛的鴻,相知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壺甜蜜的醋。相信我們的感情,能找到緣份的天空。相信我們的狗年,能找到幸福的歸宿!願你端午節快樂。

4.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5.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端午節好運!

6.親愛的,端午到,掛香包,吃粽子,家家戶戶真熱鬧!艾蒿高高門前舞,驅邪氣,防五毒,高高興興過端午。

7.粽子甜,甜出你幸福生活的美好;粽子鹹,鹹出你和美生活的味道;粽子香,香出你節日的歡笑。端午節快到了,不能與你共品粽子,道聲祝福:節日快樂!

8.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端午節快樂!

9.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端午節快樂!

10.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的生活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莫忘路,有難的時候靠靠樹。幸福時候別迷路,休息時候澆澆樹。端午節快樂!

11.寶貝兒,我想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蕩舟在湖上,一起遊玩,一起吃粽子了,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端午節吧。

12.當陽光還沒爬上布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台。讓它帶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端午節快樂!

13.端午節快到了,忍不住想翻翻你的照,忍不住想看看你的笑,忍不住想撥撥你的號,忍不住想誇誇你的妙,忍不住想花花你的票,晚上請我吃飯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