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端午節送給同學的祝福

我想提前送給你一個粽子:把幸運鋪滿清新的粽葉,將快樂裹成最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歲月悠悠,又至端午。艾葉搖曳著的是綠色的祝福,惦念動盪著隱隱的情愫。把開心留住,把好運束縛,願你每一天都在幸福的庭院散步。祝你端午節快樂!

雖然繁忙,真友誼永遠不會遺忘;雖然分隔,好情誼永遠不會冷落;雖然只是一條簡訊,但希望給你帶去熟悉的溫馨。端午節就到,真誠的祝願:端午節快樂!

送上端午節快樂祝福,願粽子帶給你好運!祝你:工作“粽”被領導夸,生活“粽”是多美夢,錢財“粽”是賺不完,朋友“粽”是很貼心,笑容“粽”是把你戀。

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絲絲纏繞,願你品嘗美好人生的每一天,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

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香米、開運蛋黃、平安香菇、快樂蝦米、長壽花生、幸運栗子,如果你收到它,將會好運連連喔。端午節快樂。

送你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絲絲纏繞,願你品嘗美好人生的每一天。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喔!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值得珍惜,一年之也中總有一些日子讓人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日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我願用那千嬌百媚的芭蕉葉把你輕輕包裹,並在清香怡人的芬芳氣息中點綴快樂、好運、成功和健康,再用思念的線牢牢繫上:一顆幸福大粽子就此誕生。端午節快樂!

粽子香香,引來好一切美好;龍舟劃劃,趕走所有煩惱;大家齊聚,共度歡樂時刻;快樂日子,祝福多多,願你端午節快樂,好運粽在身邊,幸福滿舟圍!

讓開,讓開,我的端午節祝福來啦!傳送的人真心實意,收到的人快樂無比,閱讀的人大吉大利,儲存的人甜甜蜜蜜,轉發的人萬事如意,刪除的人依然順利!

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餡肉餡啥都行;青絲捆著祝福意,棕葉包著朋友情;糯米纏綿紅棗香,雄黃醉人龍舟行;雞蛋伴著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端午節快樂!

兩千年前的汨羅江,屈原無語再問天;五月初五的鴛鴦江,飛舟逐水流,粽子雄黃酒祭天問。手執艾葉,送個香囊給你掛:端午節快樂,願你一生都平安!

端午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祝端午節快樂幸福。

五月五,到端午,願你端來快樂,無煩無惱;端來好運,無時無刻;端來健康,無憂無慮;端來財富,五穀豐登;端來祝福,五彩繽紛。端午節快樂!

今天是端午節!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原料,用無憂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為你包了一個特別的粽子!吃了它你將永遠快樂幸福!

打開你的手機,接收我的這條簡訊。然後你慢慢閉上眼睛,再想想我,再想想粽子,你是不是突然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哈哈!朋友端午節快樂喔!

一個粽子一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一個粽子一顆心,祝你事事都稱心;一個棕子一種樂,祝你時時都快樂!端午節里寄心愿,合家歡樂福滿門!

粽子一顆心,祝您事事都稱心,一個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端午節里寄心愿,合家歡樂福滿堂,手機簡訊傳祝福,單單祝你端午節快樂!

粽子甜,願工作順利忙中有閒;粽子香,願經常鍛鍊身體健康;粽子鹹,願生活幸福常有餘錢;粽子黏,願朋友四海時時掛念!祝你端午節快樂!

粽子飄香艾草芳,龍舟爭渡鬧春江。喝雄黃,佩香囊,歡聲笑語迎端陽;風輕揚,福滿堂,幸福生活萬年長。端午節,願你自在悠閒,合家安康!

粽葉裹住你過去的美好,米粒黏住你現在的幸福,龍舟承載你未來的夢想。鑼鼓敲響歡樂,鞭炮驅除煩惱,簡訊帶給你幸運。端午節快樂!

祝福就像包一個小粽子,細心選葉,精心拌餡,用心繫繩,小心加水,耐心煮熟,然後送到你手中,輕輕對你說:端午節快樂!

友情是花,朋友是瓜,春天開花夏天結瓜;春天是詩,夏天是畫,我的祝福如詩如畫!

今日端午,祝願正看簡訊朋友,天天快樂,四季健康,一生平安!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日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一生一世陪伴你,兩地相思只為你,三生有幸遇見你,四山五嶽思念你,六六大順圍繞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端午佳節心繫你,幸福快樂送給你!

一句清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尋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一朵花就是一句祝福,所以春天為你而到來!一朵白雲就是一份幸運,所以天空因你而遼闊!願這世上最好的祝福都包圍你,祝端午節快樂!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壓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幹掉…啊,粽子!端午快樂!

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五月五,到端陽,又是佳節好時光;盪起漿,推開浪,賽舟馳騁處處祥;飲雄黃,佩香囊,除菌防病保健康;兜粽香,沐蘭湯,快樂祝福冠群芳!端午節愉快

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粽子香,粽葉長,包著幸福和吉祥;端午到,艾蒿高,過得快樂最重要!

氣候在變壞,端午五大怪。粽子玩裸奔,香包談戀愛。龍舟被山寨,雄黃酒下菜。魚兒更奇怪,不請自己來。祝福把門開,煩惱說bye-bye!端午快樂!

今天是五月五,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友情=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