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給員工的端午節祝福酒:

企業給員工的端午節祝福酒:

1.送個香囊帶個荷包,自製幾斤粽子,托人到山裡采了艾葉,街頭買了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2.朋友,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3.偶而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和祝福,凝聚這條簡訊,祝您端午節快樂。

4.濃濃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青青的葉子,裝著滿滿的情意;靈靈的雙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長長的絲線,繫著柔柔的祝福:祝你端午節快樂!

5.年年都過端午節,今年端午最特別。千古屈原祝福你,萬里鵬程真如鐵。身體健康事事順,合家團圓解粽葉。溫馨祝福送給你,我的簡訊能驅邪。祝端午節快樂!

6.你應是投入大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寬廣,你的身軀像粽子一樣潔白,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

7.粽子甜,願工作順利忙中有閒;粽子香,願經常鍛鍊身體健康;粽子鹹,願生活幸福常有餘錢;粽子黏,願朋友四海時時掛念!祝你端午節快樂!

8.初夏的陽光燦爛,願你心情更愉快。端午節到了,祝你端午節快樂。

9.古人送壺我送粽,一片真情在其中,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天涯知己度端午,無限真情在粽中。青青粽葉包真情,願你擁有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10.構思了很多心語,醞釀了諸多祝願,斟酌了眾多問候,才發現還是代替不了那句最平實的話:平安,健康,幸福,祝您和您的家人端午節快樂!

11.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微笑、給你我所有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12.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端午節想起你,發個簡訊問候你,想不起我沒關係,只要你快樂又順心,就是我由衷之愜意。

13.風柔,雨潤,花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伴,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吉祥道一聲平安,祝端午節快樂!

14.風和日麗,今日端午,粽子飄香,龍舟正舞,聽得耳邊鼓,歡聲陣陣,引我情愫,一杯雄黃酒,滿載祝福,我在身邊,有何孤獨?關懷在心,好運一路。端午節里,溫馨在你身旁守護。祝你幸福!

15.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16.端午節到了,公司行政部給外籍員工每人發了一籃粽子,第二天一個外籍員工打電話給行政部表示感謝:你們送來的那個東西非常好吃,儘管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17.端午節,將來到,送個粽子問聲好,祝你:工作勤奮“粽”順利;事業興旺“粽”成功;生活愜意“粽”美滿;萬事無憂“粽”好運。預祝:端午節快樂!

18.端午節,中國米飯和外國漢堡打群架,米飯見了夾心的就打,漢堡包、三明治等無一倖免。肉粽被逼到黃河邊上,把衣服一脫,大叫:看清楚,俺是內鬼!

19.端午已至,特送粽子一個,淡淡的粽葉香包著關心米、健康豆、甜蜜棗,最後用幸福繩紮緊。祝您端午節快樂!

20.碧綠的艾葉里,包裹著幽香的粽子。幽香的粽子裡,有絲絲的祝福。祝福你生活每一天,幸福美麗,快樂如昔。祝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