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祝福簡訊全集

讓美酒傳去我的心意,希望您天天開心;讓毛衣寄去我的牽掛,提醒您注意身體;讓簡訊帶去我的祝福,祝願您快樂相伴。父親節快樂!

父愛是山,不量距離;父愛是水,包容天地;父愛是風,沒有承諾,卻守候著雨;父愛是目光,熾熾如炬;父愛是深沉,只放心裡。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出門在外,歸家心切,崇高父愛,親情依賴,發條簡訊,祝福打開,祝願父親,健康永在,開開心心,生活精彩。父親節快樂!

爹爹:父親節就要來了,兒子發簡訊祝福您,菸袋拿得不要那么勤了!酒杯也要適當端,還是高興地多哼哼京劇吧!今年父親節兒子一定回家惹您高興!

艱辛中總是那樣堅強,汗水與心血哺育兒女成長,一輩子做人有模有樣,笑一聲豪爽唱一聲響亮,把生活的爐火越燒越旺。父親節到,祝福父親快樂安康。

父愛無形,卻重如高山;父愛無聲,卻響徹耳畔。父愛,隱藏在深情的眼眸里,點滴的匯聚,無絲毫的華麗。父親節,別忘祝他節日快樂。

目光嚴厲,是望子成龍的期盼;吃苦耐勞,是為兒撐起的一片天;父愛如山,大愛無言,這就是父親,父親節到,祝福他身強體健!

迷茫的時候有您的指引,前進的道路有您的支持,困難的時候有您的鼓舞,收穫的成功有您的辛勞,父親節到了,爸爸我愛您,願你開心快樂,平安健康。父親節祝福簡訊全集

父愛在平凡的叮嚀里,一字一句都凝重有力;父愛在默默的目光里,一分一秒永不停息;父愛在抬起的大手裡,高抬輕落疼愛不止。父親節到了,願父愛不老,父親永健!

父愛無言,都在行動中;萬事在心,體現孝敬心;出門在外,時常要牢記;回家困難,常把電話去。今日又到父親節,發條簡訊送問候。一定要記得喔。

從男孩到少年,需要的是快樂和陽光;從少年到男人,需要的是經歷和時光;從男人到父親,需要的是責任和擔當。父親節,願身為人父的你快樂幸福。

我是您最好的作品,延續著您的青春,感受著您的關愛,快樂著您的心情。父親節,我要自豪地說:老爸出品,必屬精品。祝您健康快樂!

耳邊響起了那熟悉的歌謠: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謝謝父親給我們一切。父親節祝你我的父親都健康快樂!

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刻滿了您的額頭;時間,帶走了您的青春;只有笑容,永遠留在您嘴角,堅毅而偉岸。願爸爸父親節快樂。父親節祝福簡訊全集